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愛你愛到發狂 __,

愛你愛到發狂

粉絲雖是米飯班主,但失去理智的便會變成擾民的狂迷!

官恩娜

愛你愛到發狂粉絲雖是米飯班主,但失去理智的便會變成擾民的狂迷!官恩娜2006年在屯門出席活動,一名男粉絲上台跟她玩遊戲並聲言要示愛,未幾即向她箍頸及親 ...


2006年在屯門出席活動,一名男粉絲上台跟她玩遊戲並聲言要示愛,未幾即向她箍頸及親吻,最終該男子承認非禮罪判入獄兩個月。

導演爾冬陞

自1997年起連續兩年受狂迷Coco騷擾及公開示愛,令他不勝其煩並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,禁止對方在他50米範圍、住所、辦公室及經營的酒吧出現,但Coco多次違禁,最後被判入青山醫院接受觀察。

蕭敬騰

2013年爆出遭日籍粉絲Yuki滋擾,不但搬到其住所附近,半夜更上門按門鈴送湯及擅闖其車庫等,被蕭敬騰公開斥責,但她反過來辱罵偶像及其經理人,Yuki最後捱告並需賠償80萬元新台幣及登報道歉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