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

戴黃心穎同款口罩 薛凱琪感冒通街抹鼻涕 __,薛凱琪,黃心穎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戴着黑色口罩的究竟是薛凱琪Fiona,需知道,這款口罩與早前黃心穎,在的士偷食人夫許志安時,所戴的款式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戴着黑色口罩的究竟是薛凱琪Fiona,需知道,這款口罩與早前黃心穎,在的士偷食人夫許志安時,所戴的款式一樣,當然很容易令人誤會啦。薛凱琪數月前被同事傳染而患上感冒,之後又發生牙骹移位,令她要到診所接受治療,這日看見薛凱琪戴着黑色口罩和朋友逛街,這款黑色口罩,就是與黃心穎早前偷情時所戴的一模一樣,究竟她戴口罩的原因是沒有化妝還是不舒服?等候過馬路期間,Fiona終於忍不着要拿出紙巾,揭開口罩濞鼻涕,明顯早前的感冒還未痊癒,盡快去看醫生吧!而全程薛凱琪也看似很忙碌,始終她今年事業開始順利,早前主演的網劇《蝕日風暴》叫好叫座,自己創辦的品牌又做得有聲有色,要經常電話不離手,日理萬機是常識吧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