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

【網民搜證】好媽媽形象遭質疑 張栢芝被譏為大話精 __,張栢芝,

 網上圖片
剛踏入39歲的失婚張栢芝,跟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Lucas和Quintus,去年11月誕下孻仔Marcus,但生父身份成謎,三名兒子都是跟栢芝生活,多年 ...


剛踏入39歲的失婚張栢芝,跟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Lucas和Quintus,去年11月誕下孻仔Marcus,但生父身份成謎,三名兒子都是跟栢芝生活,多年來建立好媽媽形象的栢芝,最近亮相大陸綜藝節目《天天向上》時,卻答不出兒子喜歡的菜名,隨之有網民翻摷番栢芝受訪時曾說過的話,跟現實中的她作出對比,揭發栢芝疑謊話連篇,被網民譏為「大話精」。



事緣栢芝在節目上接受大張偉訪問,她表示小時候爸爸是廚師,由於受到爸爸的影響,自己從小就喜歡做菜,每天都會做兩道不同的菜給兒子吃,當大張偉問:「那分別喜歡甚麽菜?」栢芝卻答非所問,只說大兒子喜歡中餐,二兒子喜歡西餐,由於場面尷尬,同場的大陸女星李湘代為解釋:「大張偉說的是你給兒子燒的兩個甚麼菜?」栢芝答:「Lucas喜歡白米飯,Quintus喜歡漢堡包。」



由於栢芝到最後都沒答出菜名,網民狠批:「圓都圓不回來,隨便說兩菜也行啊」、「看來平時真的沒做過飯了」、「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尷尬」、「她到底是真好媽媽還是撒謊精?」結果「撒謊精」三字一出,很多網民加入討論,大家都偵探柯南上身,翻出過往栢芝的訪問內容作對比,發現栢芝在《天》節目上說:「我自己就喜歡蔬菜,因為我天生喜歡吃素,我是從來沒有吃過肉的。」但過往她跟曹格亮相另一節目時,就曾即場吃曹格做的鍋包肉,又曾在社交網貼冬菇蒸雞開飯相,質疑她講大話。



網民更揭發她還有很多驚人語錄,如:「連續流產了4次,才有了Quintus」、「拍戲3個月不睡覺」、「連睡16天」、「越不洗臉皮膚越好」、「越吃消夜就越瘦」等,認為她的言論太浮誇。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栢芝答唔出兒子鍾意嘅菜式名(短片截圖) (短片截圖) 栢芝答唔出兒子鍾意嘅菜式名(短片截圖) (短片截圖)
栢芝:「我就沒吃過肉」 (短片截圖)

栢芝:「我就沒吃過肉」 (短片截圖)
網民搵番栢芝在節目食鍋包肉 (短片截圖)

網民搵番栢芝在節目食鍋包肉 (短片截圖)
網民搵番栢芝開飯相,質疑佢唔食肉係講大話。(網上圖片)

網民搵番栢芝開飯相,質疑佢唔食肉係講大話。(網上圖片)
 栢芝講過鍾意同牛扒聊天(短片截圖)

栢芝講過鍾意同牛扒聊天(短片截圖)
 栢芝:「連續3個月開工」(短片截圖)

栢芝:「連續3個月開工」(短片截圖)
 栢芝:「我是越吃消夜越瘦」(短片截圖)

栢芝:「我是越吃消夜越瘦」(短片截圖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