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

麥明詩:【鋼鐵大王個孫】龐榮怡家族顯赫 __,麥明詩,

龐榮怡是已故「鋼鐵大王」龐鼎兒的孫兒。力追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的龐榮怡(Alex),是已故「鋼鐵大王」龐鼎元的孫兒,龐鼎元有五個兒子龐熙、龐輝、龐廷、龐 ...


龐榮怡是已故「鋼鐵大王」龐鼎兒的孫兒。


力追「十優港姐」麥明詩的龐榮怡(Alex),是已故「鋼鐵大王」龐鼎元的孫兒,龐鼎元有五個兒子龐熙、龐輝、龐廷、龐創及龐傑,Alex是龐創的兒子,至於名媛郭秀雲的老公是龐傑,故郭秀雲兒子龐景峰與Alex是堂兄弟。

2010年Alex在倫敦帝國學院完成材料科學及工程學位後,先後在滙豐及中華電力任職,至2012年才幫手打理家族生意。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,50年代已在葵涌經營拆船工業的龐家,於1958年以40萬元買下調景嶺地方興建鋼鐵廠,至1997年以高價127億出售該地皮。龐鼎元離世後,與子女繼承家業的遺孀龐熊少珠,2008年被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評為本港40大富豪之一,是當時唯一入圍的女性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