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【安心事件暗寸心穎】生完第二胎完美修身 張名雅母愛爆發買糖氹仔 __,張名雅,黃心穎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2012年黃心穎第二,她就奪得第一的港姐冠軍張名雅,在「安心事件」中力撐Sammi,表示世界太多誘惑,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2012年黃心穎第二,她就奪得第一的港姐冠軍張名雅,在「安心事件」中力撐Sammi,表示世界太多誘惑,叫Sammi加油,並且要活得更好。

而張名雅,她也活得很好,16年結婚並誕下一子,去年12月再誕下二子Milo,三年抱兩,還不是好?

這天壹仔就看到,張名雅帶著大子子Mario逛商場,生完第二子只是數個月的張名雅,已經火速修身成功,最難穿著的白色窄身長褲,都輕鬆駕馭得到。而兩歲大的Mario,愈大愈像爸爸,全程亦拖著母親,十分乖巧。

這邊廂剛讚完,那邊廂就看到Mario扭計要入超級市場,張名雅也很有耐性,蹲下攬著Mario細語哄他,不過最後Mario也扭計成功,拉著母親入內購買糖果,張名雅並與Mario一起選,有糖果食,Mario馬上回復平靜,拖著母親繼續逛街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