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【獨家放閃】有片!翁靜晶何猷彪佛教婚禮曝光 __,翁靜晶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翁靜晶結婚了!日後可叫她「新一代何東夫人」!翁靜晶與拍拖五年的何猷彪(Sean)終於拉埋天窗,眾所周知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翁靜晶結婚了!日後可叫她「新一代何東夫人」!

翁靜晶與拍拖五年的何猷彪(Sean)終於拉埋天窗,眾所周知,翁靜晶是虔誠佛教徒,故二人去年年底已在外國舉辦了一場佛教儀式的婚禮。而Sean亦帶同一位牧師好友見證二人的婚事。宗教其實可以兼容並蓄的。

在婚禮的片段中,可以看到翁靜晶與Sean手持一條白色的長線,原來是一眾僧侶傳遞祝福的方法。因出家人與俗家人不能有身體接觸,會犯「戒體」,所以僧人頌經祝禱時,會透過長線傳遞。

Sean是何東家族後人,也是虔誠基督徒,教會中人期望他能以基督教儀式辦婚事。所以二人回港後,鐵定在下月8日行禮。當日是Sean父親何鴻章生忌,亦為婚禮添上意義,儀式在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舉行。

雖然Sean出身大富之家,據了解,翁靜晶和Sean已有共識,就算二人過身,不會將遺產留給下一代,而是捐身家做善事。

採訪:陳慧瑩、鄧詠瑤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