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

高海寧慘到喊楊明男人最痛 __,楊明,高海寧,

楊明與高海寧首次做主角,當然要「瞓身」演出!
高海寧慘到喊楊明男人最痛高海寧、楊明擔演的劇集《婚姻合伙人》即將首播,此劇以喜劇方式拍攝,但內容不乏感動場口。今次是高海寧首次擔正女一,劇中是一名悲劇 ...


高海寧慘到喊楊明男人最痛

高海寧、楊明擔演的劇集《婚姻合伙人》即將首播,此劇以喜劇方式拍攝,但內容不乏感動場口。今次是高海寧首次擔正女一,劇中是一名悲劇人物,她坦言拍時看劇本爆喊,經歷角色的人生一樣;而楊明亦於劇中感受到男人最痛。

無綫劇集《婚姻合伙人》將於5月13日在翡翠台首播,此劇由潘嘉德監製,並由高海寧、楊明、黃德斌、湯洛雯、陸永、林秀怡、林景程等擔綱演出,楊明與高海寧都是首次擔正第一男、女主角,楊明於劇中飾演朗朝勇一角,是一名大暖男,與高海寧飾演的貝競枝由合作經營劏房到開設地產代理公司,二人最終結成夫婦,成為在公在私的合夥人,朝勇對競枝寵愛,所有事都為她而出發,更不惜替她頂罪入獄。

搣大髀忍笑

高海寧坦言劇中角色是一個悲情人物,因為童年被父親遺棄,覺得金錢才令她有安全感,故不斷努力讀書、賺錢,令自己有好的生活。她說:「雖然佢遭遇係咁悲慘,但表面佢係一個女強人,後生時認識咗楊明呢個超級大暖男,佢整個人生都係為咗我,我亦要融入佢個大家庭,包括同佢媽咪(黃淑儀飾)、舅父(古明華飾)、細佬(陸永飾)、妹妹(湯洛雯飾)相處,因為我習慣一個人,好難融入佢哋嘅世界,所以之後發生好多矛盾同事情,我同楊明喺劇中經歷結婚、生女、離婚,到最後反目成仇,個角色起伏相當大。」她笑言拍時要Keep住忍笑,搣自己大髀,因為要與一眾爆笑之人古明華及陸永合作:「個劇情雖然好沉重,但由於我哋以喜劇形式拍攝,所以節奏好明快,佢哋亦都好搞笑。」

劇中的一段婚姻經歷不少波折。
  • 劇中的一段婚姻經歷不少波折。
高海寧與黃德斌有曖昧關係。

  • 高海寧與黃德斌有曖昧關係。

難忘感人場面

此外,高海寧表示拍了兩星期後就完全投入角色,當了自己是貝競枝去經歷另一個人生,她認真地說:「我睇劇本睇到喊,我未試過咁樣,媽咪都嚇親問我咩事,有個幾星期都要拍喊戲,但太入戲,我唔使點培養就喊得出,好神奇,但我好享受、好滿足。」

而楊明受訪時坦言其中一場帶埋個女搵老婆的戲份很感人,劇情講述他懷疑老婆高海寧與黃德斌有姦情,然後帶埋個女去德斌住的酒店找她,途中即時錄了一條片給高海寧,叫她下來,就當甚麼都沒發生過!這一幕是朗朝勇對貝競枝死心的一幕,一個曾為她坐監的人,對她百般遷就,當刻心情既憤怒又不捨,相當矛盾,楊明形容是「男人最痛」。而劇中亦有場他的母親黃淑儀突然推高海寧落海的一幕,楊明坦言相當搞笑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