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【爆相爆片】私家車爬唔到頭 「小學雞」水樽掟鐵騎士 __,爆相爆片,

男司機拋水樽洩忿後向前駛走。
一輛藍色私家車昨晨10時許,沿觀塘道往觀塘方向行駛,於彩虹邨對開疑與一輛電單車因爭位問題各不相讓。其間電單車一度先行,未料私家車隨後趕上,男司機竟然向 ...


一輛藍色私家車昨晨10時許,沿觀塘道往觀塘方向行駛,於彩虹邨對開疑與一輛電單車因爭位問題各不相讓。其間電單車一度先行,未料私家車隨後趕上,男司機竟然向鐵騎士拋水樽洩忿,之後向前駛走。



尾隨另一輛私家車拍下事發經過,只見鐵騎士當時隨即追趕約百米,截停藍色私家車與司機理論,但私家車司機竟扭軚加速,最後絕麈而去。



目擊司機指之後他的座駕駛過電單車旁,他見電單車已橫亙路上,未知是否被藍色私家車撞及倒地。他批評藍色私家車司機拋水樽的做法構成道路危險,「如果對方(鐵騎士)被掟中炒低咗,隨時會被其他車輛輾過,咁就真係命都冇!」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5月21日 10am-11pm

玩《MINI GAME大挑戰》

贏取魚鱻森虱目魚精共20份

https://bit.ly/2WigzsG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