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【爆相爆片】BU宿生quit hall日 不滿飯堂質素差粗口鬧女職員 __,爆相爆片,

「好X難食,X你老X….幾十蚊畀啲屎我地食!」今早9時許,浸會大學學生宿舍飯堂「浸大食坊」內,有十多名懷疑浸大學生,在飯堂內不停爆粗叫囂,大罵食物難吃 ...


「好X難食,X你老X….幾十蚊畀啲屎我地食!」今早9時許,浸會大學學生宿舍飯堂「浸大食坊」內,有十多名懷疑浸大學生,在飯堂內不停爆粗叫囂,大罵食物難吃,有人更將餐具掉在地上發洩。有飯堂女職員好言相勸,但學生們並沒有收歛,反而連珠爆發粗口,嬉皮笑臉,在場食客為之側目。目擊者斥學生態度無禮兼有辱浸大名聲,已即場用手機拍下影片及向校方投訴。



據悉,該批學生部份人是住蔡元培堂宿舍的浸大宿生,今日是QUIT HALL日(即係學期最後住宿舍的一天),疑有人「離校」在即,趁機發洩對學校餐廳不滿。浸大發言人表示,大學十分關注學生的行為和操守,學生事務處正了解事件,如發現有學生違規,將依據既定程序跟進。



讀者陳先生表示,今早約9時15分他到浸大食坊食早餐時,聽到近窗一排約兩至三張枱,約15名青年喧嘩大叫,有人脫衣包頭,好像開派對,部份人不斷爆粗大罵。陳向收銀員查問,得悉該批青年是住浸大宿舍的大學生,因為不滿餐廳食物差而叫囂:「內容主要是對食物十分不滿,例如話之前有海南雞飯,現在已經冇咗...只是飲品沒變,其他都變了之類。」



其中一名身穿蔡元培堂足球隊波衫的男生,更數次將餐具擲在地上,其後更脫去上衣不停叫囂。其間餐廳女職員上前好言相勸﹐但學生並沒有理會,數人情緒高漲圍住該名阿姐大爆粗口「好X難食,X你老X」「你想我地XX樣」「畀幾十蚊,畀啲屎我地食!」激動的學生又「建議」餐廳阿姐(女職員)不要再於浸大工作,應轉到港大或科大工作,又揚言浸大就快執笠。阿姐只是笑笑口平靜應對,未有回應。



陳先生形容該批學生行為可怕:「好像發瘋咁,受過高等教育的,點可能咁無禮貌,你們不尊重自己,都要尊重浸大的名聲」陳對學生很不滿,其間用手機拍下學生部份惡行,表示會向校方投訴,希望片段公開後,涉事學生自行反省。他又指進入餐廳前,亦見到數名女生攤坐在地下,「好似食咗弗得,飲大咗不省人事,雖然係Last Day,都唔好玩咁癲。」



浸大宿生的行為早惹爭議,甚至造成危險。去年11月22日凌晨,九龍塘浸大學生宿舍偉倫樓有宿生在活動室為幾名「11月之星」的同學慶祝生日,其間在蛋糕點上蠟燭,但有人卻突然向「壽星仔」撒麵粉助興,結果意外引發粉塵爆炸。爆炸中12名浸大學生受傷,傷者主要臉、頸及手腳燒傷,由救護員送院治理,其中4名傷者一度需留醫。舍監當時曾表示,日後會禁止同學「玩麵粉」免再釀意外。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5月21日 10am-11pm

玩《MINI GAME大挑戰》

贏取魚鱻森虱目魚精共20份

https://bit.ly/2WigzsG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浸會大學學生宿舍飯堂「浸大食坊」今晨有學生用粗口大鬧女職員。姜偉康攝 浸會大學學生宿舍飯堂「浸大食坊」今晨有學生用粗口大鬧女職員。姜偉康攝
今日是浸大的QUIT HALL日(即係學期最後住宿舍的一天)。姜偉康攝

今日是浸大的QUIT HALL日(即係學期最後住宿舍的一天)。姜偉康攝
約15名青年在飯堂喧嘩大叫,有人脫衣包頭,好像開派對,部份人不斷爆粗大罵。讀者陳先生提供

約15名青年在飯堂喧嘩大叫,有人脫衣包頭,好像開派對,部份人不斷爆粗大罵。讀者陳先生提供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