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陳嘉樺:C1:陳嘉樺產後膀胱脫垂失禁兩年 __,陳嘉樺,

Ella自揭隱疾與天下母親互勉!現年37歲台灣組合S.H.E成員陳嘉樺(Ella)早前被發現在婦產診所現身,即惹來有喜之說,怎料昨日她藉着母親節自爆誕 ...


Ella自揭隱疾與天下母親互勉!


現年37歲台灣組合S.H.E成員陳嘉樺(Ella)早前被發現在婦產診所現身,即惹來有喜之說,怎料昨日她藉着母親節自爆誕下兒子時致子宮及膀胱脫垂,過往兩年飽受尿失禁之苦,嚴重影響日常生活,並呼籲深受當中困擾的婦女要正視解決,她說:「私密保養真的很重要。」

Ella與馬來西亞籍丈夫賴斯翔結婚七年,於2017年迎來首個愛情結晶品,一索得男誕下兒子「勁寶」。早前她被發現跟剛誕子的劉詩詩現身同一間婦產科診所,並見賴斯翔及S.H.E另一成員任家萱(Selina)也到上址會合,即引來有喜揣測。當時賴斯翔表示Ella是看婦科,並非有喜,加上Selina透過經理人只承認探望Ella,拒談詳情,令入院一事更添神秘。

昨日是母親節,Ella突然於昨午在社交網上載和「勁寶」的合照及鮮花照,並發千字文親自剖白入院之謎。原來前年誕子後,因生產過程困難,而得了「應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脫垂第二級」,兩年來飽受尿失禁的困擾,嚴重影響日常生活。她說:「我打噴嚏、原地跳耀、跑步等動作都會造成尿失禁,不是失禁一點,而是整個護墊都濕掉,然後褲子也濕掉,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困擾,影響了生活、影響工作、影響心情。」

懸吊手術改善情況

在多番諮詢醫生的意見後,Ella選擇做懸吊手術:「但因為我的膀胱脫垂程度有點嚴重,所以並沒有辦法根治,除非我動手術。所以我決定去做懸吊手術來改善,就是在我身體裏多加了兩條『線』,將下垂之膀胱頸懸吊至較高位置,進而改善尿失禁的問題。手術後,我真的好多了,打噴嚏、跑、跳都不再漏尿,我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控制我的身體,做任何我想做的事。」

身為過來人的Ella,更鼓勵深受同樣困擾的婦女勇敢正視面對,強調「私密保養真的很重要」、「有問題要解決不要忍」,她說:「她們只能接受身體的變化,認為那是生完孩子後大多數人都會有的問題,有些人甚至不敢跟別人提起,因為真的有點難以啟齒。」

「沒完沒了的勞心勞力」

Ella剖白後,大批網民紛紛留言關心,當中更有同樣病症的網民說深受感動及啟發自己會正視問題,而Ella也親自留言回覆,互相鼓勵。另外,Ella也提到母親非萬能,有問題就要尋求協助:「看到鏡中的自己再也不像從前的自己,頭髮掉了、肚皮鬆了、屁股大了、手臂粗了,真的是一輩子沒完沒了的勞心勞力。在這裏,對所有母親們獻上我最高的敬意,謝謝你們用生命孕育生命,但母親不是超人,在所有過程中有任何困難和沮喪,請你們一定要尋求幫助。」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