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李家鼎:C1:李泳豪怒斥失實擬告《蘋果》誹謗 __,李家鼎,李泳豪,蘋果,

李家鼎食肆被指遭追債搗亂!近年由武指、演員搖身一變成為人氣廚神的李家鼎,去年殺入商界,與拍檔開設食肆。前晚《蘋果》網站報道指李家鼎位於中環的食肆,早前 ...


李家鼎食肆被指遭追債搗亂!


近年由武指、演員搖身一變成為人氣廚神的李家鼎,去年殺入商界,與拍檔開設食肆。前晚《蘋果》網站報道指李家鼎位於中環的食肆,早前遭十多名黑衣人搗亂及追債。李家鼎昨晚發聲明指報道嚴重失實,兒子李泳豪亦指餐廳無欠債,沒有被十多名黑衣人搗亂:「呢件事我哋已經交由律師處理!」並已發律師信控告《蘋果》誹謗!

李家鼎兩年前開始進軍飲食業,與拍檔在銅鑼灣開食肆,去年再於中環開新店,生意不俗。不過《蘋果》網站前晚報道指母親節當日,李家鼎位於中環的食店曾被滋擾,十多名穿黑衣的人,手持兩個紙紮公仔入店內搗亂兼追債。

沒有叫囂場面

有片有真相,事實與報道內容竟不符!昨日李家鼎兒子李泳豪提供兩段CCTV片段,第一段片記錄時間為5月9日晚上7時52分,兩名分別穿深色及灰色外套的男子,捧着大紙箱抵達銅鑼灣店,然後拆開紙箱,拿出兩個紙紮公仔,並將紙牌掛在紙紮公仔身上,寫上一個人名及「生意興隆」,食肆女接待員出言制止,但兩男子未有理會,更用手機拍下紙紮公仔才離開。

第二段片的記錄時間是同一晚的8時25分,地點是中環店,兩名男子將兩個紙紮公仔放在食肆門口,食肆兩名男職員即上前查問,雙方談了幾句後,二人同樣以手機拍下紙紮公仔才離開。由於他們的衣着與第一條片的很相似,疑為同一批人。而兩段片中,均沒有出現有人追債叫囂及搗亂場面。

放紙紮公仔行為「細路」

對於食肆被指在母親節當日遭人上門追債,李泳豪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當日唔係母親節,爹哋同餐廳拍檔亦都冇爭人錢,反而係有人爭我哋拍檔嘅錢!呢件事我哋已經交由律師處理,亦會控告《蘋果》誹謗!」並指已向《蘋果》發出律師信。至於李家鼎亦強調餐廳沒有欠債,覺得放紙紮公仔等行為很「細路」:「呢個世界咩人都有!」

而負責營運食肆兼老闆之一的張先生表示,日前有人曾到食肆採訪,但全程沒有出示記者證:「佢哋好唔專業,我哋當然唔會答佢哋嘅問題,完全報道失實。放紙紮公仔呢件事,我哋已經報警備案。」

漏夜發嚴正聲明

李家鼎的食肆傍晚發出嚴正聲明,澄清鼎爺私房菜集團沒有欠債,指有人之行為存心誣衊及中傷。又指報道嚴重失實,並沒有出現十多位黑衣大漢於食肆內橫行大叫,實情是兩名送貨員將紙紮公仔放在兩間餐廳門口,拍照後便離去,全程均有閉路電視片段作證。又指「該些傳媒沒有進行雙方求證便胡亂捏造內容」,嚴重損害餐廳及持份者聲譽。聲明提到:「立心不良的人為求收取報料費,而不擇手段向傳媒虛報誇大失實之內容。」

聲明最後指《蘋果》於昨午五時許修改報道內容,但所作所為有圖為證,非修改內容就能補償對牽連者的傷害。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