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郭子豪:C1:郭子豪偷食港姐正印篤爆講大話 __,港姐,郭子豪,

正印篤爆郭子豪謊言掩飾過錯!無綫27歲藝人郭子豪繼涉酒駕被捕後,又被踢爆背着正印女友Karen偷食有「播種的機」之稱港姐亞軍鄧卓殷,不過,郭子豪稱年初 ...


正印篤爆郭子豪謊言掩飾過錯!


無綫27歲藝人郭子豪繼涉酒駕被捕後,又被踢爆背着正印女友Karen偷食有「播種的機」之稱港姐亞軍鄧卓殷,不過,郭子豪稱年初已與Karen分手,隨即引來舊愛發文鬧爆,力指有人講大話,至於疑為「小三」的鄧卓殷則全程「潛水」。

現年24歲的鄧卓殷身形嬌小,全靠甜美笑容與自信十足,去年參選港姐爆冷奪得亞軍,之後更放棄做建築師的機會,加入無綫做藝員,但發展平平一直只獲安排司儀工作及客串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不及同屆冠軍陳曉華已有劇拍。一早表明有位拍拖六年、異地戀男友的鄧卓殷,今年4月卻突然自爆因分隔異地而分手收場,當時她完全沒有表現傷感,令身邊人大為稱奇,原來已暗撻郭子豪,正在展開另一段感情。

到郭健身室做Gym

據知,二人因今年1月拍攝無綫節目《娛樂大家》而撻着並打得火熱,女方更經常到男方任教的健身室做Gym,更不時上載單人做Gym相,奈何郭子豪已有一名拍拖三年的正印女友Karen,鄧卓殷又未與男友「斬纜」,關係絕對七國咁亂,所以他們在人前人後都非常避忌,加上郭子豪涉酒駕被捕,又被揭講大話,案件將於6月11日裁決,行事更為小心。直至最近他終於與女友分手,才稍為放下戒心,與鄧卓殷行街食飯,最近更被目睹去睇樓,被指有意同居築愛巢。

強調交往冇重疊

對於被指背女友「偷食」港姐,昨日郭子豪火速在社交網留言「漂白」事件,指與Karen已分手一段時間:「因為牽涉圈外人,又不是甚麼喜訊,一直沒有宣布自己的Status。我和她已經分手有一段時間。」另外,他接受電話訪問時,再重申年初已與Karen分手:「對方係圈外人,唔想牽涉太多。」他還十分維護新歡說:「想澄清分手同鄧卓殷完全冇關係,冇任何重疊時間。」

咁啱得閒陪睇樓

問到現時與鄧卓殷是甚麼關係?他說:「了解中!(係咪發展到打算同居?)絕對唔係,因為我停咗牌,想搬近啲TVB,嗰日一班人食飯,之後我話想去睇樓盤,佢咁啱得閒先陪我睇,唔係同居!」至於疑為「小三」的鄧卓殷卻一直潛水,未有回覆。不過,郭子豪回應分手的言論一出,正印Karen火速在社交網發文鬧爆舊愛,留言說:「人總是自私,口說很愛你,下一秒為了自保,用成千上萬的謊言掩飾自己的過錯。盲目信任最終只換來更多傷害。寬恕是為了放過自己,別使自己那心累,不再心軟。」明顯暗示有人講大話自保,令她相當失望!對於Karen的反擊,郭子豪沒有回應。據知他與鄧卓殷本周六(25日)將出席一個大型活動,屆時必定要「面對現實」。

更多新聞,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:

https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