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

靚靚Chilam陪行山食晏發哥連走兩場慶生 __,Chilam,周潤發,張智霖,慶生,發哥,袁詠儀,靚靚,

發哥前日行完山,獲靚靚等一班行山好友為他慶祝生日。互聯網圖片
發哥前日行完山,獲靚靚等一班行山好友為他慶祝生日。互聯網圖片周潤發昨日64歲生日,近年愛上行山的發哥幾乎每日都會相約一班志同道合好友去行山,前日他拉大 ...


周潤發昨日64歲生日,近年愛上行山的發哥幾乎每日都會相約一班志同道合好友去行山,前日他拉大隊與袁詠儀(靚靚)、張智霖(Chilam)、廖啟智、鮑起靜及老公方平、黃德斌和周家怡等一起去郊外行山。



發哥除了有壽包吃,還獲祝賀越跑越精靈。互聯網圖片 發哥除了有壽包吃,還獲祝賀越跑越精靈。互聯網圖片
發哥的行山隊越來越人強馬壯。互聯網圖片

發哥的行山隊越來越人強馬壯。互聯網圖片

齊嘆壽包

眾人行了約三小時後,轉場食午餐為發哥慶祝生日,更準備了壽包,祝願發哥「越跑越精靈,越跑越sharp醒」。得到這麼多行山好友為自己慶生,發哥當然好感動和開心,事後靚靚把照片放上Ig分享,可見相片由發哥負責拿手機selfie,靚靚留言:「偶像,Happy Birthday!」其丈夫Chilam也有在微博轉發靚靚的帖文,並留言:「發哥生日快樂,祝你繼續龍精虎猛,魅力四射!」



選定路線

據知發哥昨日正日生日,都沒有大事慶祝,如常相約朋友一起去行山,以平淡的方式度過。

事實上,發哥剛拍完新片《光輝歲月》,他跟這部戲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,更鼓勵靚靚、鮑姐等人加入他的行山隊伍,多接觸郊外大自然,發哥現在帶領的行山隊已由5、6個人增加至接至20人。每天行完山,發哥都會在散隊前選定翌日的行山路徑,然後不用開工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就會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在行山地點,行完山發哥會帶眾人去吃午餐,只要不用工作,行山這運動已經成為發哥尋找到快樂與滿足的最大泉源。

撰文:唐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