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

【男病人會唔捨得好番?】Christy周葆諭畢業做醫療女神 __,周葆諭,女神,

【男病人會唔捨得好番?】Christy周葆諭畢業做醫療女神3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前FFx成員,Christy周葆諭 ...


  • 【男病人會唔捨得好番?】Christy周葆諭畢業做醫療女神
  • 32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

前FFx成員,Christy周葆諭不經不覺已赴台修讀職業治療課程三年,終於完成大學課程,日前出席授證典禮,進行治療師宣誓以及接受老師們既祝福。這個典禮代表Christy準備離開學校,長期在醫院實習,也代表Christy在臺灣讀書已經一段時間了。這幾年遇到了很多很好的老師同學,不同的病人,也讓Christy成為了更長大成熟的自己,Christy很慶幸地選到了自己喜歡的實習醫院,希望這些努力可以讓實習更順利。

三年前的Christy準備著即將來臨的演唱會,三年後準備著考試和報告,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情形,但唯一沒有變的是依然保留著追尋夢想的堅持,一點一點的讓自己突破所想的自己。但Christy給大家派定心丸,假期可以番香港見大家,出席活動,錄歌拍電影,據知,經理人已安排電影角色和歌曲給Christy準備重出江湖。

Christy爸爸和哥哥都遠赴台灣出席愛女畢業禮,目賭Christy學有所成,當然為女兒既努力而感動,場面感人。另外爸爸表示,亦很支持和喜歡Christy繼續唱歌。這幾年Christy多了一個新外號,叫醫療女神,粉絲們常笑說,將來比Christy負責嘅男病人一定唔捨得好番,情願對住Christy耐啲,是常識吧。最搞笑是同學都經常打賭,Christy肯定將來男病人多過女病人,事實上醫院臨床時,Christy負責嘅病人無論男女老幼都好鐘意佢,女神威力強勁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