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【奉行不婚主義】 麥浚龍一副cool樣對女友 __,麥浚龍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Juno麥浚龍和女友戴庚玲Janine看完電影後,Janine即時繑着男友,拍拖多年仍然這麼恩愛,有否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Juno麥浚龍和女友戴庚玲Janine看完電影後,Janine即時繑着男友,拍拖多年仍然這麼恩愛,有否打算結婚?Juno與中英混血女友Janine的相識,便要追溯至08年,當時Juno拍攝MV,便找來Janine當女主角,更有傳Juno對Janine一見鍾情,經過熱烈追求,雙J戀便在10年開始,他們出雙入對,不過拍拖九個月便分手,直至一三年,二人再度復合,直至現在仍然非常恩愛,雖然Juno奉行不婚主義,但在最近,Juno推出新歌黑盒時,Janine便罕有在IG放閃,上載一張二人情深對望的相片,難道Janine是想向Juno施壓逼婚?Juno當然代女友否認啦,但不結婚又有甚麼問題?這日我們便看見Juno,和染了一頭橙髮的Janine拍拖看電影,看完電影後,二人仍然不斷討論劇情,離開商場人流減少,Janine即時出手繑着男友,認真恩愛!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