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【一夜暴富】英男原來是貴族私生子 驗DNA後繼承$5億莊園 __,

喬丹繼承生父遺留下來的豪宅
貧富之差,有時在一夕之間就能扭轉。英國康沃爾郡(Cornwall)一名31歲護理員原來竟是貴族的私生子,當年他的母親與貴族「短暫交往」後誕下他,貴族生 ...


貧富之差,有時在一夕之間就能扭轉。英國康沃爾郡(Cornwall)一名31歲護理員原來竟是貴族的私生子,當年他的母親與貴族「短暫交往」後誕下他,貴族生父去年因服藥過量逝世,經DNA測試後證實兩人是父子關係。由於生父的直系親屬俱已死亡,他便成為唯一合法繼承人,接收了父親留下、價值5,000萬英鎊(4.97億港元)的莊園,一夜之間衣食無憂。

相關新聞:【手段殘忍】阿根廷富二代 縱火燒天橋底露宿者



喬丹(Jordan Adlard Rogers)的生父羅傑斯(Charles Rogers)去年逝世,由於羅傑斯的母親及兄弟都已過世,而經DNA測試後,證實喬丹是羅傑斯的兒子,於是得以繼承生父遺下一座佔地6.2平方公里、價值5,000萬英鎊的彭羅斯莊園(Penrose Estate)及大宅。



原來喬丹的母親茱莉(Julie Adlard)曾經與羅傑斯有過一段情,茱莉的繼父賓斯(John Binns)憶述茱莉20歲那年,「有一晚她回家說她懷孕了,並決定生下孩子,就是如此,沒有說更多,(孩子)父親從未現身,即使我們全部都知他的身份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瞓街實驗】倫敦富家女體驗露宿街頭 賣膠樽不果最後要低頭行乞



賓斯承認女兒與羅傑斯只是「非常短暫交往」,「我的妻子只見過他(羅傑斯)一或兩次,但他從未見過孩子,沒有絲毫支援,我不認為他曾給予任何金錢資助,也不想與喬丹有任何關連。」他更指羅傑斯是茱莉的初戀,所以肯定是喬丹的父親。



喬丹稱自己8歲時,母親便告知他的身世,多年來一直想進行DNA測試證實兩人的關係,但羅傑斯拒絕交出DNA樣本。他本來都打算放棄,去年決定盡最後努力,寄出一封信更附上DNA測試套裝,怎料竟收到律師回覆,表示62歲的羅傑斯去年8月在車內服藥過量死亡,最後終於進行了DNA測試,證實兩人確是父子。



由於羅傑斯已無親人,喬丹便成為他的唯一合法繼承人,雖然最初都遭到其他家族成員反對,但他最後都得以承繼彭羅斯莊園(Penrose Estate)及價值5,000萬鎊的大宅。



不過羅傑斯家族原來於1974年已將大部份莊園送給信託組織「國民信託」(National Trust),只保留下大宅,而作為交換條件,羅傑斯家族後人獲得一份1,000年的租約,讓他們繼續住在這片土地上。



羅傑斯「現在毋須再工作」,因為倚靠莊園的租金及家族信託基金投資股票的收益,每周便有1,000鎊(9,940港元)。他與女友哈伯(Katie Hubber)及剛出生的兒子約書亞(Joshua)已搬入大宅,又買了一輛平治汽車,更在原有的網球場加設健身室,偶爾在莊園湖上划艇。



一夜致富,生活無憂,但喬丹卻感慨不已,「人們說我很幸運,但我寧願以任何東西作交換,讓時光倒流,令羅傑斯知道我是他的兒子,也許他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。」



羅傑斯的80多歲嬸嬸簡(Jan)在羅傑斯死後才獲悉有一個侄孫,坦言感到驚訝,因為自己兩夫婦與羅傑斯不常來往,最後一次見他已是40年前,形容對方是一個「無可救藥的癮君子」,毒品摧毁他的人生。她曾見過喬丹兩次,形容他的外貌與父親十分相似,「兩人一模一樣」。她透露喬丹更邀請她前往大宅與他們同住,「我很高興(大宅)由喬丹接管,他是一個可愛的人。他是一名護理員,他待人友善熱誠,真的十分可愛,我感到高興。」

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
【76頁電子書●皇室寶寶育成記】

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

一按即睇︰ https://hk.adai.ly/EAWV0cQeGW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喬丹繼承生父遺留下來的豪宅 喬丹的父親羅傑斯(右)去年逝世 喬丹的父親羅傑斯(右)去年逝世
喬丹的5000萬鎊豪宅

喬丹的5000萬鎊豪宅
喬丹不用再工作,與女友及兒子歎世界

喬丹不用再工作,與女友及兒子歎世界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