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【E Cup甜心】程美段=呈現美好身段 __,程美段,

程美段去旅行、日常生活都拍下不少性感相,並放到社交網派福利。
程美段於這役拖糧事件,表現甚為得體,獲得不少網民讚賞,引起關注人氣急升。原名徐民虹的程美段,是中菲混血兒,爸爸是香港人,媽媽是菲律賓人,於北角培僑中學 ...


程美段於這役拖糧事件,表現甚為得體,獲得不少網民讚賞,引起關注人氣急升。原名徐民虹的程美段,是中菲混血兒,爸爸是香港人,媽媽是菲律賓人,於北角培僑中學畢業,之後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修讀復康服務高級文憑。現年約21歲的她,出道做過model,被指是「新一代E Cup Baby」,前年用藝名徐藝媛參選「環亞美神」選舉,奪得「甜心美神」獎項,之後就改藝名程美段加入演藝界,她表示「程美段」這個名是想呈現美好身段的意思。

事實上,程美段非常樂意在社交網貼出騷胸相派福利,當中更有富藝術色彩的全裸照,她曾自稱身材好是苦惱事,坐港鐵試過被男人摸大髀非禮,又遇過「金魚叔叔」請食蛋糕。程美段曾是《美女廚房》其中一位美女學徒,憑菜式「一啖生蠔一啖蕉」成功令網友關注。

相關新聞:【隔空公審】最初道歉不認數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