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「緋紅女巫」自爆曾試鏡「龍母」角色!Elizabeth Olsen:「出道八年最丟臉的一次」 __,Elizabeth Olsen,紅女巫,緋紅女巫,

「緋紅女巫」自爆曾試鏡「龍母」角色!Elizabeth Olsen:「出道八年最丟臉的一次」|新蚊娛樂|
美麗的「緋紅女巫」(ScarletWitch)ElizabethOlsen一直都是「復仇者系列」電影當中的一大亮點,擁有超多粉絲支持,迪士尼串流平台D ...


美麗的「緋紅女巫」(Scarlet Witch)Elizabeth Olsen一直都是「復仇者系列」電影當中的一大亮點,擁有超多粉絲支持,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+未來也將拍攝《緋紅女巫 X 幻視》電視影集,與《洛基》、《寒冬戰士 X 飛隼》影集,《鷹眼》短篇限定劇一同搶攻電視串流平台,就在前幾天Elizabeth Olsen也驚爆自己曾經試鏡目前即將進入尾聲的火紅中世紀史詩美劇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「龍母」角色,並稱之為「最丟臉的經驗」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

撰文:Juksy| 圖片來源:電影截圖、電視截圖| 編輯:乖乖l(原文Juksy





本文由《JUKSY 街星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,如有任何問題,請即與本刊聯絡。

「緋紅女巫」Elizabeth Olsen自爆曾試鏡「龍母」

「緋紅女巫」(Scarlet Witch)Elizabeth Olsen並沒有隨著《復仇者聯盟4 : 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結束而失去舞台,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+將打造《緋紅女巫 X 幻視》電視影集,未來大家可以透過電視更加了解兩位角色之間的發展,粉絲們都在期待當中。





性感的Elizabeth Olsen也已經闖蕩演藝圈有八年的時間,接受海外媒體《Vulture》專訪時,驚爆自己過去尚未走紅時曾經試鏡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的「龍母」Daenerys Targaryen角色,橋段就是「對著上千人演講說服大家自己成為了他們的女王」這一場戲。





而之所以會很尷尬就是劇組當時也不確定這位女王是否為「英國腔」口音,要求Elizabeth Olsen分別以兩種腔調各演了一遍,硬著頭皮演出自己回想那次直說是:「我最丟臉的一次試鏡!」





不過反觀目前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完結,雖然負評四起,但還是創造史上最高的收視率,女星Emilia Clarke所飾演的「龍母」Daenerys Targaryen也是超火紅,說不定當初選擇了Elizabeth Olsen,就看不到「緋紅女巫」(Scarlet Witch)這個角色也說不定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