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【去年兩愛犬離世】Eric Kwok兩公婆帶新歡菠蘿出巡 服侍周到當仔咁湊 __,Eric Kwok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牠的名字是菠蘿,牠的主人是EricKwok及Grace夫婦,自從去年年初他們的愛犬Nana及Toro,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牠的名字是菠蘿,牠的主人是Eric Kwok及Grace夫婦,自從去年年初他們的愛犬Nana及Toro,先後因病離開之後,兩夫婦很不開心,當時Grace表示這數年也不再考慮養狗,不過兩夫婦愛狗如命,怎能不養,

去年11月就養了這隻西高地白嗲利,給牠取了個名字叫菠蘿。

菠蘿還有另一個名字稱金菠蘿,兩夫婦亦視牠如金叵羅,相當寵愛,帶牠到公園玩,Eric與牠四處走也毫無怨言。遭粉絲發現港版Ironman,自然要跟他合照,菠蘿並帶他們跳舞,而Grace呢?負責替Eric及菠蘿拍照,以及餵菠蘿飲水抹汗,Eric抹汗也是自己做。替菠蘿放完電,就要進行深層清潔,Eric負責抱著,Grace負責抹,抹到乾乾淨淨,才可以上車回家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