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

李嘉:娛圈帝后有背景 G4馬德鐘VS白衣天使楊千嬅 __,李嘉,楊千嬅,馬德鐘,

馬德鐘和楊千嬅曾經分別是G4特警和白衣天使,加入娛樂圈後,二人各自奪得視帝和影后。行行出狀元!不少藝人加入娛樂圈前曾做過不同工種,甚至擁有專業資格,為 ...


馬德鐘和楊千嬅曾經分別是G4特警和白衣天使,加入娛樂圈後,二人各自奪得視帝和影后。


行行出狀元!不少藝人加入娛樂圈前曾做過不同工種,甚至擁有專業資格,為了追夢不惜放棄原本的職業。

G4特警馬德鐘

視帝馬德鐘高大威猛,18歲畢業於皇家香港警察少年訓練學校,入行前是G4特警,保護過不少國際政要人物。1991年轉行做模特兒,後因拍廣告被無綫發掘,去年憑《跳躍生命線》首奪視帝。

白衣天使楊千嬅

天后楊千嬅入行前曾任職護士,1995年參加「新秀歌唱比賽」拿下銅獎,之後放棄護士工作,簽約加盟華星唱片,首張唱片獲得金唱片成績,其後電影及電視,成為樂壇影后。

乒乓孖寶師兄陳展鵬

視帝陳展鵬入行前曾效力香港乒乓球隊,是「乒乓孖寶」李靜和高禮澤的同門師兄,實力深不可測。1998年他放下球拍簽約寶麗金當歌手,其後轉投亞視,2008年加盟無綫並於2016年憑《城寨英雄》勇奪視帝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