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

解約兩個月 G.E.M.心情大靚遠赴紐約出席時裝展 __,G.E.M,G.E.M.,鄧紫棋,

合約糾紛未影響扮靚G.E.M.心情爽遠赴紐約出席時裝展16分鐘前鄧紫棋於3月發表聲明,宣布與所屬公司解除經理人合約,結束11年的合作關係。其後爆出合約 ...


  • 合約糾紛未影響扮靚 G.E.M.心情爽遠赴紐約出席時裝展
  • 16分鐘前






鄧紫棋於3月發表聲明,宣布與所屬公司解除經理人合約,結束11年的合作關係。其後爆出合約糾紛,相方更入稟高等法院起訴,對簿公堂,更有網民指出「鄧紫棋」及「G.E.M.」這兩個藝名恐怕不可再 ,要改新名 !

G.E.M.隨即棄用逾10億追蹤者的YouTube賬號,改用「GEM鄧紫棋」,重新出發。

日前,鄧紫棋遠赴紐約出席時裝展,悉心打扮現身機場,更心情大靚不停擺pose影相,似乎合約糾紛未影響扮靚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