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華為:Google停與華為合作 港人批美國霸權主義 __,Google,華為,

林小姐批評美國政府是霸權主義,害怕華為的科技超越美國。(高嘉業攝)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後,Google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合作,華為新一代手機或 ...


林小姐批評美國政府是霸權主義,害怕華為的科技超越美國。(高嘉業攝)


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後,Google暫停與華為的商業合作,華為新一代手機或只能有限度使用Android系統,大批用戶將受影響。有市民批評,手機沒有Google會很不方便,批評美國政府是霸權主義,做法不公平,亦有市民考慮棄用華為手機。

市民林小姐指,有不少朋友使用華為手機,因為該品牌近年發展開始成熟。她批評,美國政府是霸權主義,害怕華為的科技超越美國,做法不符商業競爭。她表示,Google屬全球網絡,相信往後華為的用戶會感到很不便。

市民張小姐則表示,Google是很重要的科技工具,她外出時常用到Google提供的應用程式尋找目的地,雖然她沒有使用華為手機,但身邊不少市民都有使用,擔心華為的生意因此而受影響。

市民劉先生認為當中涉及政治因素,感到相關做法不公平,他相信往後會有更多華為用戶受到影響。他又指,往後不排除會使用華為手機,因為自己日常較少使用手機應用程式,笑言「價廉物美的手機我都會用!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