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

【華為危機】Google終止合作 華為新手機將無Play Store與Google apps __,Google,華為,

美國政府封殺華為後,傳Google中止與華為合作。(互聯網)
【新增內容】美國政府封殺中國電訊巨企華為後,美國科技網站「TheVerge」的執行總編輯周日在Twitter發文,指科網巨擘Google基於商務部的新 ...


【新增內容】美國政府封殺中國電訊巨企華為後,美國科技網站「The Verge」的執行總編輯周日在Twitter發文,指科網巨擘Google基於商務部的新例,已終止與華為的直接商業活動。

相關新聞:【中美貿易戰】紐約地鐵擬用中車列車 國會議員促商務部徹查



較早時,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,終止合作的項目涉及軟硬件產品的轉移,意味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將即時無法取得Android手機作業系的更新版本,在中國以外的新版華為智能手機,亦無法享用Google Play Store、Gmail等應用程式與服務,但華為仍可繼續享用涵蓋於開放原始碼軟件授權協議的Android作業系統。Google會停止向華為提供技術支援,在Android與Google服務的合作亦會終止。



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行政命令,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外國企業電訊設備,商務部同時將華為及旗下70間關聯企業列入貿易黑名單,令華為不能再向美企購買零件。



消息人士透露,Google仍在討論終止那些特定的服務。華為發言人上周五表示,律師正研究商務部行動的影響。



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前日接受日媒訪問時放話,華為正準備自行研發晶片,即使封殺也無礙華為長期發展;他又透露華為可能會完全撤出美國市場。



路透社



【76頁電子書●皇室寶寶育成記】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

一按即睇︰ https://hk.adai.ly/EAWV0cQeGW

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