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馮盈盈淚崩感激醫生男友伴母入ICU 廿四孝女友「無名」為男友供樓 __,馮盈盈,

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,入行時已有「粗口港姐」之名。馮盈盈在主持綜藝節目時作風大膽,常在節目中語出驚人,不論衣著打扮、言行舉止均被網民稱為港姐中的M ...


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,入行時已有「粗口港姐」之名。馮盈盈在主持綜藝節目時作風大膽,常在節目中語出驚人,不論衣著打扮、言行舉止均被網民稱為港姐中的MK之最。不過,鏡頭前敢作敢言,努力拼搏,銀幕後的馮盈盈是廿四孝女兒、好家姐,及好女友。

馮盈盈於2018年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中奪得「飛躍進步女藝人」獎項。(經濟日報資料庫)

現年24歲的馮盈盈受TVB力捧,去年憑《學是學非》、《後生仔傾下偈》出色的主持表現,與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「小狼女」一角奪得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獎項,努力奮鬥的成績有目共賭,終獲得觀眾認同。

獲獎後的馮盈盈事業發展順利,現時以主持工作為主的她,在《後生仔傾下偈》中的表現備受網民關注。節目中,馮盈盈大談與性有關的議題,時常爆出驚人句子,因而被網民封為「性博士」。不過,銀幕上雖看似異常開放的馮盈盈,現實中卻是一位愛家的好女孩。

馮盈盈疼愛家人及男友。(經濟日報資料庫)

馮盈盈最近接受傳媒訪問時憶述,去年拍攝《美女廚房》時忽然接到弟弟與男友的來電,指媽媽突然心臟病發,有血管栓塞的跡象,需進行通波仔手術。但仍未完成拍攝的她不能離去,疼愛媽媽的她頓感徬徨無助,只好找男友Martin幫忙,卻發現Martin早已趕赴現場陪伴媽媽,並找來心臟科醫生好友幫忙,心才安定下來。

此外,馮盈盈出身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系。她曾於訪問中指出,入讀營養學是因弟弟自小患有慢性腎炎,情況嚴重時只可吃青菜及白烚肉,不能接觸含高鹽、高糖、高鈉的食物,更加不可外出用膳。故此,馮盈盈便立志修讀營養學系,成為註冊營養師,料理弟弟及家人飲食。

馮盈盈上甘願為男友「無名」供樓。(馮盈盈Instagram)

事業發展順風順水,感情生活亦甜蜜穩定。馮盈盈與醫生男友Martin交往三年,不時在節目及社交平台上大秀恩愛。提及男友為自己的付出,她接受傳媒訪問時爆喊稱讚,「Martin是一個很有承擔的男人」,自己遇上煩惱時會找男友傾訴,甚或發脾氣時對方都無條件忍受及包容,更會犧牲時間為自己處理問題。

為感激男友對自己及家人的愛護關懷,馮盈盈更不惜為他供樓,更不介意物業沒有加上其名字。她解釋,置業是雙方討論出來的結果,而且男友早已融入家中,成為很重要的一份子,對彼此的關係非常有信心,自己將來也會時常在新居中留宿,因此負責部分首期亦是女朋友應盡的責任。

撰文 :TOPick 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