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【大胸翹臀姊姊花】IG賣廣告 一個post閒閒地收幾百萬 __,翹臀,

【大胸翹臀姊姊花】IG賣廣告一個post閒閒地收幾百萬40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美國女星KimKardashian人氣 ...


  • 【大胸翹臀姊姊花】IG賣廣告 一個post閒閒地收幾百萬
  • 40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美國女星Kim Kardashian人氣爆燈,更擁有誇張的大胸部,以及又大又翹的臀部,是不少男士的追蹤對象,亦是女士的模仿對象,難怪她IG坐擁1.38億粉絲(截至5月17日)。

粉絲如此之多,要請她在IG出post幫忙宣傳,自然是價格不菲。據Kim最近因控告一時裝公司,作供時自爆,她出一個廣告post最少會收235萬港幣作為報酬,金額相當之高。

不過,據聞Kim的吸金力仍比不上她同母異父的妹妹Kylie Jenner。Kylie的IG粉絲比Kim少,但也有1.35億(截至5月17日),而根據外媒報導,截至2017年,Kylie已賺約1600萬美金,月前更被爆料指她出一個IG廣告可賺100萬美元。

Kim Kardashian火辣相

惹火的Kylie Jenner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