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

池美麗IG大方回應《愛回家》負評 痛哭過後「希望用我的努力去感動你」 __,愛回家,愛.回家,

池美麗IG大方回應《愛回家》負評 痛哭過後「希望用我的努力去感動你」|新蚊娛樂|
TVB處境劇《愛回家》星期一那一集,講述池美麗介入了安仔和Bonnie的戀情,惹怒了不少觀眾,近日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就於其個人IG上大方回應,獲得不少 ...


TVB處境劇《愛回家》星期一那一集,講述池美麗介入了安仔和Bonnie的戀情,惹怒了不少觀眾,近日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就於其個人IG上大方回應,獲得不少網民讚賞。

撰文:乖乖l|圖片:電視截圖、Instagram





池美麗痛哭過後大方回應《愛回家》負評

《愛回家》星期一那集講述池美麗不顧安仔和Bonnie的戀人關係,力追安仔,二人更因山泥傾瀉不慎被困於貨櫃內,美麗將身上僅有的食物給安仔而不支倒下,安仔因而深深感動,令到安仔和Bonnie於劇中的戀情受到打擊。

池美麗, 愛回家, 鍾凱琪





劇集播出後,網民大表反感,指責編劇,什至對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作出不同的人身攻擊。





面對如此打擊,鍾凱琪於個人IG上發表了2則貼文回應,指自己也一度懷疑是否做得不夠好,是否真的因自己而拉低了劇集的質素,更因此而痛哭,感到十分悲傷。





但隨後發覺自己不可能逃避,要勇於面對,她無能力令所有人都喜歡自己,但只要還有一個人留意自己都會繼續努力,終有一日即使曾經負評也能變成正評。





她也自嘲說如果池美麗於年尾可以得到「最厭惡角色演繹大獎」,雖然這個角色或許令很多人厭倦,但對於鍾凱琪來說是人生一轉列點,是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



貼文一出,就引來不少網民留言,紛紛都表示支持,更開解她,池美麗這次大方的回應收到成效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