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【IG淪陷】黃心穎胞姊與網民開火 心妙:不喜歡就不要來看 __,黃心穎,

 (IG圖片)
黃心穎搭上天后老公許志安爆出「安心偷食」,事件曝光後,安仔即日出來爆喊認錯開記者會,而黃心穎出聲明道歉後,日前則秘走美國。事件不斷發酵,雖禍不及家人, ...


黃心穎搭上天后老公許志安爆出「安心偷食」,事件曝光後,安仔即日出來爆喊認錯開記者會,而黃心穎出聲明道歉後,日前則秘走美國。事件不斷發酵,雖禍不及家人,但因為黃心穎把Instagram關閉留言功能,於是網友到轉到她的胞姊黃心美和黃心妙的社交網大罵,令家姐無故被拖落水。

相關新聞:【安心餘波】《法證IV》抽起唔播好浪費 陳煒:6月開始重拍



心妙昨日雖標題「請不要轉發」貼文,她抒發心中感受:「我們活在一個充滿語言暴力的年代,很多人都認為他們可以做這種精神上和心理上侵犯別人的行為,大家都化身為判官,選擇以暴易暴,我們的世界真的生病了。」(新聞連結: https://bit.ly/2GQkoiy )結果事後網友卻不屑留言大罵:「如果你的婚姻有第三者,你會唔會仲覺得你妹冇錯…」



心妙見到被網友留言指控,她更用「強姦論」反駁對方:「是你覺得在強姦的時候我說不要,其實我是騙你一樣懂嗎?我的IG不可以發感受?謝謝你的關注 那也是我不需要的。」



當中火藥味甚濃,黃心妙再反擊網民:「我是我,針對我個人說話,你怎麼看這件事是你的自由,你精神批判,就咬定我也做同樣的事情也隨你,大家都在對號入座,我不干預別人評論別人,但來語言暴力我就不必了。」



心妙希望自己也有私人空間:「你們到哪裏評論說甚麼都可以,我的page有關心和支持我的人,人大了,沒空間留給其他的,你們的觀點與角度我都懂,人各有志,不喜歡就不要來看,來罵也沒用的。」



《MCU寶石時軸全記錄》

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

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!

https://hk.adai.ly/IFk7iee55V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(IG圖片) 黃心穎竹日四姊妹。  (IG圖片) 黃心穎竹日四姊妹。 (IG圖片)
 黃心穎和許志安的「安心偷食」餘波未了。 (IG圖片)

黃心穎和許志安的「安心偷食」餘波未了。 (IG圖片)
心妙跟網友隔空罵戰。  (IG截圖)

心妙跟網友隔空罵戰。 (IG截圖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