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【趙薇暗撐華為】用iPhone發文呼籲棄蘋果 向太認大意:看到消息時衝動了 __,iPhone,向太,華為,蘋果,趙薇,陳嵐,

美國商務部將中國電訊商華為(Huawei)列入貿易黑名單,Google母公司決定終止與華為的商業合作,意味華為手機將無法更新使用PlayStore、Y ...


美國商務部將中國電訊商華為(Huawei)列入貿易黑名單,Google母公司決定終止與華為的商業合作,意味華為手機將無法更新使用Play Store、YouTube、Google Maps及Gmail等服務。



趙薇早前被大陸網民指棄中國入籍新加坡,令趙薇發火回應自己是中國籍、拿中國護照,「我的根、我的事業都在中國」,面對中美貿易戰,趙薇今早亦轉貼相關文章,疑表態支持華為創始人兼總裁任正非的言論,認同中國與美國競爭「惟有提高教育」。



此外,自中美貿易戰爆出,華為在美國被禁,部份圈中人即表明愛國心,聲稱支持華為手機、不用美國貨,矛頭直指iPhone,前日向太陳嵐亦有感而發,呼籲11億網民全部轉用華為,聲稱今年iPhone出新機「iPhone 8」,讓iPhone發售當天,「中國市場一部手機都沒賣出,那就是扇美國的臉」,堅決不買蘋果,向太更揚言「以身作則」,讓美國不戰而敗,叫各位微博網民轉發留言,可惜向太老貓燒鬚,被網民發現她用iPhone出post撐華為,另有網民好心提醒向太「iPhone 8」已在2017年面世。



有網民力撐向太,認為向太本身用iPhone,沒理由要丟棄,還有買甚麼用甚麼東西是國民自由,現在正打貿易戰,還是官方宣戰,作為中國人應該支援官方,每個人都希望國家強盛,聽完這番「肺腑之言」,向太亦深受感動,昨日轉貼留言。



錯就要認打就企定,向太昨日主動認錯,留言:「謝謝你了!當我看到這消息的時候衝動了,應該先買華為手機學會了才發微博的。」同時向太亦沒再用「iPhone用戶端」發佈留言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六四30】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

https://hk.adai.ly/zdzKtt2Ri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