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《法證先鋒IV》重拍,黃浩然串爆黃心穎「無你我哋就慘喇!」 __,黃心穎,黃浩然,

《法證先鋒IV》重拍,黃浩然串爆黃心穎「無你我哋就慘喇!」|新蚊娛樂|
黃心穎和許志安在車廂上演「安心偷食」的短片曝光後,男事主好男人印象全毀,女事主更避走美國,早前拍落的多套劇集都被抽起及重拍,好像重頭劇《法證先鋒IV》 ...


黃心穎許志安在車廂上演「安心偷食」的短片曝光後,男事主好男人印象全毀,女事主更避走美國,早前拍落的多套劇集都被抽起及重拍,好像重頭劇《法證先鋒IV》於昨天正式舉行重拍記者會,當中黃浩然接受《東張西望》訪問時就忍不住串爆搞事者黃心穎。

撰文:乖乖l|圖片:電視截圖、Facebook





《法證先鋒IV》重拍,王浩然訪問串爆黃心穎

黃心穎出事前參演《法證先鋒IV》,因「安心偷食」事件TVB決定重拍有關戲份,由當家花旦湯洛雯接提其角色。

法證先鋒IV, 黃心穎, 黃浩然, 湯洛雯, 東張西望





湯洛雯與一眾演員黃浩然、陳煒等人接受東張西望訪問,一開始靚湯就向其他人說「辛苦了,因為小妹的加入,令到大家……」,說到一半就被黃浩然截住。





黃浩然就曲線抽水,說原來的演員才該向靚湯說多謝,如果沒有她的加入,《法證》就不能播出,大家就慘了。





之後又搞笑地說,重拍是因為自己的演技太差,其實小青姐給他多一次的機會,讓靚湯帶領他再做好一點,湯洛雯聽到後哭笑不得。





不知道是黃浩然的演技真的太差,還是隱藏不了自己的怒火,一眾網民都看得出他的說話是真心有骨,網民更說他的樣子好像想打人一樣。





剛30歲的黃心穎,入行7年是非不斷,「安心偷食」後形象直插谷底,並遭無綫即時雪藏,全面停工,除了《法證》要重拍,連原本緊接《鐵探》,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《堅離地愛堅離地》亦被抽起。





而觀眾、網友均十分喜愛的處境劇《愛.回家開心速遞》,原是由心穎唱主題曲《在心中》,亦因「安心偷食」事件而改播放純音樂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