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轉數快做KOL __,

鄧卓殷到郭子豪的健身室做Gym打卡。
轉數快做KOL身為2018年港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的鄧卓殷,因在參選時妙語連珠,把司儀農夫改名為「播種的機」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腦筋急轉彎的她為尖子,在 ...


轉數快做KOL

身為2018年港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的鄧卓殷,因在參選時妙語連珠,把司儀農夫改名為「播種的機」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腦筋急轉彎的她為尖子,在DSE考獲四科5**,更是香港大學建築系畢業生,就學期間曾獲年度設計獎A&D Trophy Award。惟因參選時報稱為見習建築師即被質疑甚至被指「虛報」,因她未正式考牌,只可稱為建築設計師,因Architect(建築師)是法定指定字眼,要考獲牌照才可用建築師這名銜。

當選後演藝工作不多的她,最近客串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而她另一身份是KOL,今年2月和哥哥Derek創立「WEARENOTTWINS」(我們不是孖生)YouTube頻道。因兩兄妹樣子相似,她曾在片中替哥哥化妝,並利用變臉程式換樣,日前她在頻道播放和粉絲搞生日會的短片。而頻道的訂閱者超過一千名,瀏覽次數超過一萬六千次。



化身美女廚神教人煮嘢食。
  • 化身美女廚神教人煮嘢食。
鄧卓殷(左起)是2018年港姐亞軍,冠軍是陳曉華,季軍丁子田。

  • 鄧卓殷(左起)是2018年港姐亞軍,冠軍是陳曉華,季軍丁子田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