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

Leah Dizon:宅男女神變好媽媽 Leah晒同囡囡溫馨舊照 __,Leah Dizon,女神,

離開日本藝能界多年的宅男女神LeahDizon,近日公開同囡囡的舊照。混血女星LeahDizon曾被封為亞洲宅男女神,但人氣顛峰之際宣布奉子成婚,但婚 ...


離開日本藝能界多年的宅男女神Leah Dizon,近日公開同囡囡的舊照。


混血女星Leah Dizon曾被封為亞洲宅男女神,但人氣顛峰之際宣布奉子成婚,但婚姻僅維持一年。成為單親媽咪的Leah人氣不再,更索性離開日本,帶囡囡返回美國定居。

已經32歲的Leah返回美國後,過住平淡生活,更重返大學進修 。她與日籍形象設計師前夫Bun所生的囡囡美蘭不知不覺已經10歲。日前,Leah在網誌上載與囡囡的舊合照,仲留言話「Life is 美蘭」,一副有女萬事足。雖然囡囡的雙眼被心心遮住,但依然看得出遺傳了媽咪的靚爆基因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