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《婚姻合伙人》高海寧真身上連登 高Ling被批醜樣霸氣:看不順眼是你的事兒 __,《婚姻合伙人》,高Ling,高海寧,

▲高Ling霸氣回應:「看不順眼是你的事兒,長成這樣我高興!」近日連登討論區有網民就《婚姻合伙人》為題展開討論,當中疑似「高Ling」高海寧以帳號「S ...


高Ling霸氣回應:「看不順眼是你的事兒,長成這樣我高興!」

近日連登討論區有網民就《婚姻合伙人》為題展開討論,當中疑似「高Ling」高海寧以帳號「Sammkoling」和網民直接對話。不過起初高ling在討論區現身時,被網民忽略和質疑她的真實性,及後她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此事,網民才開始相信她的出現。

高海寧一開始留言:「我終於申請到連登A/C啦,大家好!我係高ling!我睇左好多日comments,好想回覆大家!就由呢個post開始覆呢場戲我自己親身倒吊架!雖然有威牙,但坐係棵樹上面,向後訓落黎倒吊好得人驚同好辛苦架,睇我個樣就知!哈哈」

高Ling親身回應倒吊一幕。(《婚姻合伙人》)

原來為了親自回應網民的留言,一直沒連登帳戶的高Ling,找胞弟幫忙並花了不少時間申請開戶,認真抵讚。

(連登截圖)

高海寧更積極回應網民的留言,有網民好心提醒「應該之後d comment好恐怖」,EQ一流的高Ling表示無懼負評。

(連登截圖)

她直言每個留言都有用心去看,更笑謂以「人頭保證」自己是高海寧本人。

(連登截圖)

高Ling透露月底將要開新劇,近日偷空飛往南京探外婆,抱歉未能即時與網民一同收看劇集直播即時討論。

誠意十足的她一抵埗就即上連登報到,盡顯真性情一面。

(連登截圖)

有網民按耐不住激動情緒,加入粗口助語詞,高Ling風趣回應稱加了助語詞「效果即刻強咗好多。」

(連登截圖)

對於網民的網絡改圖,高Ling表示有看過,更笑言有意更新改圖版本。

(連登截圖)

之後,高Ling也就外表被攻擊一事,在個人微博發文:「我承認長得不夠漂亮,或許不符合某些人的審美標準,不過沒關係,起碼我知道我是真實的!而且樣貌是父母給的,無論怎樣也比面容僵硬來的強,不是嗎?最重要的是,樣貌絕不影響我的工作能力,那為什麼就不能接受、或允許給我一個機會呢?」

並標籤「怪只怪自己不夠美麗」和「沒關係我內心強大」,高Ling在留言表示發文是希望「回應那些整天為了我的樣貌嘰嘰歪歪的haters」,最後更霸氣回應:「看不順眼是你的事兒,長成這樣我高興!」,好友李佳芯(Ali)亦留言支持高Ling:「邊個夠膽話你唔靚!!!」,並配上憤怒的拳頭符號。

高Ling配合經典對白:「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?」(取自高海寧IG)

高Ling素來EQ過人,一直被指與電影《恐懼鬥室》(Saw)木偶Billy「撞樣」的高海寧,曾為主題公園接拍萬聖節廣告,並以「SAW」妝示人。

而且她認為「橫掂都係,就玩盡啲」,自薦配合性感護士造型,加上經典對白「Do you want to play a game?」,令廣告一出街便引起回響,稱高Ling的Billy造型違和感為零,並欣賞高Ling非常玩得。

撰文 :TOPick柴犬出動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topick.hket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