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

【演唱會靚衫中環預演】蘇永康藝妓look孖老婆揀衫 陳山聰路過都俾Like __,蘇永康,陳山聰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一個穿上超大型公主袖,一個穿上日本藝妓圖案衣服,連途人也忍不住一看再看,錯過了的,不要緊,回頭再望個夠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一個穿上超大型公主袖,一個穿上日本藝妓圖案衣服,連途人也忍不住一看再看,錯過了的,不要緊,回頭再望個夠本,究竟哪兩位如此有潮流觸覺?

原來是蘇永康阿公與妻子,阿公將於6月舉行演唱會,頻頻出動試衣服,今天就來到中環試衫,有任職時裝品牌高層的妻子,阿公選衣服不單只有專業眼光提供意見,還有他,陳山聰,與阿公識英雄重英雄,彼此都走在潮流的尖端,

買衣服都去同一間店。山聰有事先走,不過看到他一袋二袋,收獲應該相當不錯。

其實今次阿公為了個演唱會,已經減去18磅穿靚衫,更找來廣州中樂團合作,整個團有約80多人,當然要再突出些,浮誇些。

5月14日起正式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

立即登記免費訂閱

【免費訂閱】5月14日起想睇盡壹週刊?立即登記成為壹會員!

登記連結:http://bit.ly/2GWUXgF

【逐步教學】教你登記壹會員 壹個戶口睇盡「蘋果動新聞」「壹週刊」全部精彩內容

教學連結:http://bit.ly/2XV1LRn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