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

【安琪蓮娜做女主角】傳理察麥登 將加入演Marvel新作《永恆族》 __,Marvel,安琪蓮娜,

Marvel大作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雖然代表了一個階段的終結,但Marvel當然不會就此停工。被CEO兼監製 ...


Marvel大作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雖然代表了一個階段的終結,但Marvel當然不會就此停工。被CEO兼監製奇雲費治(Kevin Feige)形容為「相當不一樣」的英雄片《永恆族》(The Eternals),將會是下一階段的主打之一。電影由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,除了安琪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、韓星馬東石等,最近就有指視帝理察麥登(Richard Madden)都正洽談加入。



理察麥登憑大熱英劇《內政保鑣》(Bodyguard)極速上位,有指他將會強勢參演,成為永恆族的一員。漫畫當中永恆一族是由宇宙神「永恆」於100萬年前經地球人類基因培育的實驗品,外觀與人類無異,但無論智力、壽命、體力等都遠超過人類。永恆族因一次意外令大量族人消失,但剩低的族人開始擁有控制宇宙能量的能力,而《復仇者4》的大奸角魁隆,其爸爸A'lars就是當中一員。





《MCU寶石時軸全記錄》

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

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!

https://hk.adai.ly/IFk7iee55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有傳視帝理察麥登將加入演Marvel新作《永恆族》 有傳視帝理察麥登將加入演Marvel新作《永恆族》
安琪蓮娜將會做女主角

安琪蓮娜將會做女主角
理察麥登憑大熱英劇《內政保鑣》極速上位

理察麥登憑大熱英劇《內政保鑣》極速上位
於《權力遊戲》中演大哥

於《權力遊戲》中演大哥
《永恆族》是Marvel下一階段的重頭作

《永恆族》是Marvel下一階段的重頭作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