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

Marvel首部亞裔英雄電影《上氣》開拍確定 主角人選已定!? __,Marvel,

Marvel首部亞裔英雄電影《上氣》開拍確定 主角人選已定!?|新蚊娛樂|
隨著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的完結後,Marvel亦密鑼緊鼓地準備著MCU第4階段的電影作品。其中一套備受關注的 ...


隨著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的完結後,Marvel亦密鑼緊鼓地準備著MCU第4階段的電影作品。其中一套備受關注的就是亞裔英雄《上氣》的誕生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Marvel





MCU首部亞裔英雄電影《上氣》開拍確定

身為MCU中首名亞裔英雄主角的上氣,其實是來自Marvel中的一名「功夫小子」,其創作藍本為李小龍。而上氣在父親的殘酷教導下,被訓練成一名武功高超的英雄。

上氣





父親想利用上氣這個殺人武器去一統世界,但上氣在更深接觸武術後,開始明白其真正意義。隨即擺脫父親並加入復仇者聯盟。所以在MCU的發展中,上氣亦是新復仇者聯盟的一大人選。





目前網上流傳的最佳主角人選便是香港明星吳彥祖,其流利的英文和亞裔臉孔絕對是潛力人選。除此之外,《Iron Man 3》中的滿大人亦會在《上氣》中回歸,大家又有機會看見他「9Up當秘笈」的演技了。





目前Marvel預備《上氣》將於2019年的秋季開拍,預計在2021年將會在大銀幕與觀眾見面。

【復仇者聯盟4】Iron Man生忌 小Morgan感動現身祝賀鋼鐵爸「生日快樂,我愛你3000」

《復仇者聯盟 4 : 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中,「Iron Man」Tony Stark從外太空返回地球後,為了逃避不想再面對Thanos和被化灰的戰友,而與太太一同引退到郊外居住,期間更有了女兒Morgan。當觀眾聽到Morgan叫Tony做Dad時,不少人心中都感到驚訝,但同時又感到滿足,因花花公子的Tony終於都自組家庭。







《復4》防劇透功夫一向高強,因此為免Iron Man的小女兒被影迷提早發現,劇組特意選上從來沒有演出過任何電影的新童星Alexandra Rabe來飾演!







而在《復4》於洛杉磯的首映會上,Robert當時抱起了小童星Alexandra Rabe,可是影迷卻看完電影後,才如夢初醒的發現這位小女孩就是飾演Iron Man的小女兒Morgan Stark的新童星。







而小Morgan在拍完《復4》後,亦沒有忘記過鋼鐵爸爸Tony的生日正是 5 月 29 日!(而且電影亦一早告訴大家Tony Stark 的誕生日哦~)







身為Iron Man的寶貝女兒,Alexandra亦親自拍攝一段祝賀短片,祝賀鋼鐵爸爸的生日,並寫下:”Happy birthday to tony stark!!May 29, 1970 Anthony Edward Stark – Morgan Loves you”(生日快樂東尼史塔克,1970 年 5 月 29 日 – 摩根愛你!)並標籤#loveuirondad#loveu3000#iloveyou3000,更親自送上生日快樂歌融化所有影迷!







活潑於 Instagram的小Alexandra Rabe,亦曾經分享一張跟蜘蛛俠Tom Holland擁抱的繪圖,跟Iron Man於《復4》擁抱蜘蛛俠的畫面一樣!彷彿小Morgan已認定蜘蛛俠是她哥哥,希望將來可以見到這對兄妹一同出現於電影螢幕上!





有看過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的影迷都知道,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之後,然而,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,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