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Marvel之父悲慘晚年】史丹李前拍檔Keya 被控虐老及非法禁錮 __,Marvel,

史丹李前拍檔Keya被控虐老及非法禁錮
其女兒J.C.亦曾被指虐打史丹李Marvel之父史丹李(StanLee)於上年11月離世,生前他曾被女兒JoanCeliaLee(J.C.)及好友Ke ...


其女兒J.C.亦曾被指虐打史丹李 其女兒J.C.亦曾被指虐打史丹李

Marvel之父史丹李(Stan Lee)於上年11月離世,生前他曾被女兒Joan Celia Lee(J.C.)及好友Keya Morgan謀取財產、虐老兼代覆電郵。最近Keya Morgan就被正式控告虐老及涉嫌非法禁錮等罪名,法庭已開出拘捕令,但據指他並未受拘留。Keya Morgan的律師表示,Keya並沒有犯法,預計他可以免除刑責。



其實上年4月,就有媒體報道指史丹李的生活被控制以獲取利益。而史丹李曾被女兒要求物業轉做自己個名,又被女兒虐打,叉頸兼撞其頭部,更換了史丹李的電話號碼及代覆電郵,Keya Morgan亦有份參與。



《MCU寶石時軸全記錄》

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

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!

https://hk.adai.ly/IFk7iee55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