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【洗米華抱女慶生】開啟慈父mode 為洗米女善潼開同月同日生日派對 __,周焯華,慶生,洗米華,

【洗米華抱女慶生】開啟慈父mode為洗米女善潼開同月同日生日派對4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能成父女已是緣份,但華哥洗米 ...


  • 【洗米華抱女慶生】開啟慈父mode 為洗米女善潼開同月同日生日派對
  • 45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能成父女已是緣份,但華哥洗米華以及女兒周善潼更都是5月30日,同月同日生,十分難得!自然而然地,慶祝必定要黏在一起

洗米華與善潼提早慶生,舉辦了一個迪士尼公主式的生日派對,不僅有公主打扮的人員在場助興,包括Heidi洗米嫂在內的整個家族成員,更是齊齊出動為兩壽星祝壽,相當齊整熱鬧。派對上,壽星公打扮casual顯得年輕有活力,壽星女則連換數套美麗的公主衫成為焦點。

到了吹蠟燭、拆禮物時間,洗米華抱著善潼吹蠟燭的樣子相當肉緊,又看得出童心。與善潼拆禮物時卻又顯出一副溫柔慈父模樣,畫面溫馨。當然啦,人仔細細的善潼最愛爸爸,經常可以在Heidi洗米嫂的IG看見善潼開口埋口讚爸爸靚仔有型,洗米華很難不疼錫這粒女。另外,仔細一看,原來洗米華手臂上又多了個紋身,不知是否有什麼特別意義呢?

雖則是次派對主角是洗米華和善潼,但Heidi洗米嫂既是壽星公妻子,亦是壽星女母親,份屬半個主人,當然亦要打扮美美的。先有帶希臘風的粉紫色打扮,富性感元素輕露事業線、蠻腰、纖腿之餘,亦見典雅氣質;後有粉紅色一套的露肩臍、高腰短褲裝束,感覺則變得活潑可愛,與洗米華站在一起很搭,好似兩model為同一系列裝束行catwalk咁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