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華為:華為︰年內推自家OS系統 無懼封殺不靠Google微軟 政治時事,Google,華為,

余承東指華為會準備自家的作業系統。(GettyImages圖片)面對美國的多方位封殺,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合作夥伴正日漸流失。華為消費者業務行政總裁余承 ...


余承東指華為會準備自家的作業系統。(Getty Images圖片)


面對美國的多方位封殺,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合作夥伴正日漸流失。華為消費者業務行政總裁余承東周四(23日)接受美媒訪問時,表示如果華為被禁止使用美國巨企微軟的Windows平台或Google的Android平台,將在本年秋季前推出自家的作業系統。他形容此舉是別無選擇,指華為被禁對美企而言亦是壞消息。

美國上周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,意味着華為將無法再向Google等企業購買更新其Android作業系統;不過美國商務部其後向華為發出為期90日的臨時許可證。余承東接受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(CNBC)訪問時,稱︰「華為至今年仍承諾使用微軟Windows和Android。但如果被禁用,華為會有使用自家系統的後備方案。」

余承東指華為的系統將在年內完成,並將於2020年上半年推出海外版本。作業系統將使用華為自家的下載平台「App Gallery」,以取代現行的Google Play Store。但他同時強調,自家作業系統只會在華為被完全禁用美企時才會推行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