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張丹峰:不屑洪欣張丹峰雨過天青?畢瀅堅稱係P圖 __,張丹峰,洪欣,畢瀅,

玩到咁大?大陸藝人張丹峰與洪欣經過一場風風雨雨後,終於和好,日前十指緊扣合力擊退小三,可謂皆大歡喜!而捲入該桃色風波的張丹峰前經理人畢瀅,就被指點讚張 ...


玩到咁大?


大陸藝人張丹峰與洪欣經過一場風風雨雨後,終於和好,日前十指緊扣合力擊退小三,可謂皆大歡喜!而捲入該桃色風波的張丹峰前經理人畢瀅,就被指點讚張丹峰與洪欣牽手逛街的微博,不過博文內容似有所指:「腦補了一出宮鬥大戰,香港女人真厲害!」令網民無限聯想。

及後畢瀅即在個人微博發文澄清,直言自己未點讚該博文,更叫大家唔好再造謠:「没點過讚!圖是p的!别三番五次搞這種低級造謠的事了,謝謝。​​​​」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