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

華為:否認終止與華為合作 Panasonic:正常供貨 政治時事,華為,

Panasonic於內地官網發聲明否認終止與華為合作。(互聯網)美國政府早前下令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,繼日本兩大電訊商KDDI及軟銀股份宣布推遲發售華 ...


Panasonic於內地官網發聲明否認終止與華為合作。(互聯網)


美國政府早前下令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,繼日本兩大電訊商KDDI及軟銀股份宣布推遲發售華為新款手機後,有傳日本電子產品製造商Panasonic(松下電器)遵守華府禁令,暫停向華為供應部分零件,而速遞公司DHL香港也傳出停收華為品牌貨物。兩間公司周四(23日)相繼發出聲明,澄清有關傳聞不實,強調目前集團與華為正常合作。

Panasonic在內地官網發出嚴正聲明,表示華為是松下電器一直以來的重要合作夥伴,將嚴格遵守公司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,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,在中國貢獻松下集團的微薄之力,為中國事業發展添磚加瓦。

日本傳媒日前引述一位Panasonic代表指,在此次出口禁令中,公司受影響的產品有限,幾乎不會對收益造成任何衝擊。報道指,目前和華為有交易的日本企業超過80間,其中包括至少11間著名牌子為華為提供相機或電子零件,暫時未知其他日本企業會否跟隨暫停與華為交易。

至於早前有傳香港DHL接到香港政府相關部門通知,即時起停收所有華為品牌的貨件,直到另行通知。DHL對此在官方微信否認傳言,指公司一直提供「包括華為在內」的公司客戶優質的速遞服務。

另外,正在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,周三(22日)接受記者訪問時批評,美國以莫須有的罪名,動用國家力量無端打壓華為,是典型的經濟霸凌行為。他強調,美方這種「唯我獨尊」的做法,不會獲得國際社會的認同和支持。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