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【集體回憶】昔日兩台小生《PTU機動部隊》重遇 甄志強智鬥盧慶輝 __,甄志強,盧慶輝,

【集體回憶】昔日兩台小生《PTU機動部隊》重遇甄志強智鬥盧慶輝10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當年亞視小生甄志強,近年甚少出 ...


  • 【集體回憶】昔日兩台小生《PTU機動部隊》重遇 甄志強智鬥盧慶輝
  • 10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當年亞視小生甄志強,近年甚少出現在熒光幕上,18年不但成立「香港藝苗會」,去年製作音樂劇《難兄難弟》,最近在網劇《PTU機動部隊》中,飾演炸彈專家,智鬥同樣是昔日小生、由盧慶輝飾演的警司。甄志強表示劇本好,所以答應演出,「角色變化好大,由炸彈專家變成炸彈狂徒。而且為扮阿Sa(蔡卓妍)的Uncle,仲要化埋老妝。」

除了甄志強及盧慶輝,《PTU機動部隊》中,更有久未露面的高雄,飾演黑幫元老,與方中信鬥戲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