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

【趕錄新歌】自稱患「演唱會前症候群」 Sammi:恐懼是很大的動力 __,Sammi,鄭秀文,

Sammi近日努力為7月舉行的演唱會綵排。(IG圖片)
經歷「安心事件」,歌迷連日在鄭秀文(Sammi)IG留言鼓勵,陪着偶像傷心,Sammi最終選擇原諒老公許志安,彼此努力向前,Sammi亦積極為7月舉行 ...


經歷「安心事件」,歌迷連日在鄭秀文(Sammi)IG留言鼓勵,陪着偶像傷心,Sammi最終選擇原諒老公許志安,彼此努力向前,Sammi亦積極為7月舉行的演唱會排練,堅持流汗不流淚,勤做運動、努力綵排,不少歌迷見Sammi狀態大勇,即放下心頭大石,有些歌迷就希望Sammi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而一位鍾意Sammi近27年的忠實歌迷更留言:「無論你做乜嘢,我都會永遠支持你。如果你只係齋企喺個台上,我都咁撐你。」



Sammi今日再於IG貼出身穿運動背心的照片,寫道:「沒有一步登天的本事,只得投資耐性去實踐循序漸進式的進步。」同時Sammi望在演唱會前趕得及錄製所有新歌,屆時與歌迷分享,她又指目前已有幾首滿意的歌曲在手,不過她又心思思想唱舊歌:「演唱會又似乎不能唱太多新歌,頭痛喔!演唱會前症候群,演唱會前的恐懼節奏,演唱會做一次驚一次,膽子小、腳震震,恐懼是很大的動力。」



《MCU寶石時軸全記錄》

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

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!

https://hk.adai.ly/IFk7iee55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Sammi近日努力為7月舉行的演唱會綵排。(IG圖片) Sammi希望在演唱會前趕得及錄製所有新歌。(IG截圖) Sammi希望在演唱會前趕得及錄製所有新歌。(IG截圖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