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【邊個係Sammi?】貼兒時合照讚揚媽媽 鄭秀文自嘲不是當母親的材料 __,Sammi,鄭秀文,

(IG圖片)
雖然今日是母親節,但一直忙於籌備7月演唱會的鄭秀文(Sammi),仍然繼續鍛煉,不過,Sammi於晚上就貼出一幅五兄弟姊妹在童年時跟母親的合照,Sam ...


雖然今日是母親節,但一直忙於籌備7月演唱會的鄭秀文(Sammi),仍然繼續鍛煉,不過,Sammi於晚上就貼出一幅五兄弟姊妹在童年時跟母親的合照,Sammi除了大讚媽媽好學外,沒有子女的她亦自嘲:「我不是做母親的材料」。



今日雖然是母親節及星期日,不過Sammi仍然沒有偷懶,繼續爆汗鍛煉,而晚上,她就在IG中貼出兒時與媽媽的合照。細看照片,相中有4個小女生及一個男B,照片左邊身穿水手裝的,就是小Sammi,只見Sammi兒時已長得頗精緻,而且有baby fat,非常可愛。



而Sammi亦留言讚揚母親:「一個照顧五個。媽媽奉獻了一生給我們。媽媽超愛學習,學英文,學寫打油詩,學做新菜式,但媽媽從小教導我『人生最重要是開心快樂,做自己,不用跟世界或他人攀比,輕輕鬆鬆做人就可以。』現正回想,以那些年代來說,我媽媽真的很relax很open啊!媽媽,我們五姊弟永遠愛你。」更hashtag了 #世上只有媽媽好 #我不是做母親的材料。





《MCU寶石時軸全記錄》

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

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!

https://hk.adai.ly/IFk7iee55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記住63836568】全民爆相爆片!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

https://bit.ly/2Guolu9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

《動腦Q》Let's Q the money!

http://bit.ly/2QW8LcI



Sammi於IG中貼出跟媽媽的合照,而左邊身穿水手裝的,就是兒時的Sammi。(IG圖片) Sammi於IG中貼出跟媽媽的合照,而左邊身穿水手裝的,就是兒時的Sammi。(IG圖片)
Sammi留言讚揚媽媽,連容祖兒看完也留言說:「Auntie ! 好堅呀你」(IG圖片)

Sammi留言讚揚媽媽,連容祖兒看完也留言說:「Auntie ! 好堅呀你」(IG圖片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