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走出安心陰霾 重整工作Sammi連環出擊「最緊要吃飽」 __,Sammi,鄭秀文,

前晚【蒲頭排舞】Sammi前晚在九龍城排舞,是「安心偷食」被踢爆近一個月後首度露面。
前晚【蒲頭排舞】Sammi前晚在九龍城排舞,是「安心偷食」被踢爆近一個月後首度露面。【九龍城】「安心偷食」發生近一個月,鄭秀文(Sammi)面對老公許 ...


【九龍城】「安心偷食」發生近一個月,鄭秀文(Sammi)面對老公許志安背叛,在事發後一直沒有公開現身,直至前晚終於首次露面,於九龍城為演唱會排舞後,在十多人護駕下離開,但她封嘴拒談安心,只在回家後公開吃叉燒炒飯的短片。昨午她再次到上址排舞,努力工作。

相關新聞:【為善最樂】Sammi加場捐歌酬

鄭秀文對於許志安背叛了對婚姻忠貞的承諾,選擇了原諒,向前看並重新投入生活,即使近日內地瘋傳已避走美國的黃心穎疑似到當地安胎,引來熱烈討論誰是BB父親,Sammi仍一於懶理,積極為7月的紅館演唱會進行排練。前日下午3時許,《蘋果》在九龍城排舞室附近發現了Sammi的七人車,到了晚上7時,Sammi的御用化妝師阿Zing抵達。



Sammi貼出排舞相,並指自己忙於開會,有一大堆事要解決。互聯網圖片

Sammi貼出排舞相,並指自己忙於開會,有一大堆事要解決。互聯網圖片
忙足成日,Sammi回到家即刻食叉燒炒飯醫肚。互聯網圖片

忙足成日,Sammi回到家即刻食叉燒炒飯醫肚。互聯網圖片

骨架比前壯

晚上10時半,阿Zing率先落樓開路,緊隨其後的Sammi由工作人員、fans等十多人護駕下現身,Sammi看來心情不錯,而且化了靚妝,不像一般排舞時只以素顏示人,樣子顯得格外精神。可能因近日不停操練有功,Sammi骨架都比以前橫壯,露膊衫下的手臂肌肉結實。Sammi在眾人簇擁下落樓,發現記者守候時只匆匆瞄了一眼,之後用手輕撥頭髮整理儀容,快步行向泊在路邊的七人車。

相關新聞:心美攬姨甥女遭圍剿



【匆匆上車】Sammi封嘴拒答任何問題,上車回家。

【匆匆上車】

Sammi封嘴拒答任何問題,上車回家。
昨日【包冚任影】昨日Sammi包到冚再次出現於排舞室樓下,更企定定讓傳媒拍照。

昨日【包冚任影】

昨日Sammi包到冚再次出現於排舞室樓下,更企定定讓傳媒拍照。

「安心偷食」被踢爆後,安仔和心穎先後認錯,心穎更發聲明表示對不起馬國明,但就沒有向最受傷害的Sammi作任何公開表示。問Sammi究竟心穎有否致電給她道歉?Sammi全程充耳不聞,沉默不語,只匆匆上車離去,直返位於淺水灣的住所。

雖然忙了一日,但Sammi回家後沒有立即休息,反而吃了一碟叉燒炒飯醫肚,她在Instagram貼出短片並留言:「做完今天的排練,好明顯勁肚餓,平時吃東西龜速的mi,忽變餓狼傳說。#減肥是需要吃東西的,況且我沒有需要減肥,但要keep住身體健康。」

Sammi還上載了排舞及跟阿Zing開會的相片為自己打氣,她說:「今天除了排練,仍要開會,仍有一大堆有待解決的,內心一直告訴自己:一天解決一些,不要怕,不要亂,不要分心,最緊要吃飽,保持身體健康。#關關難過關關過 #盡力就是最好。」



安仔和心穎偷食全城哄動,但心穎在聲明中沒有提到受害者Sammi。資料圖片

安仔和心穎偷食全城哄動,但心穎在聲明中沒有提到受害者Sammi。資料圖片
黃心穎上月底避走美國,內地瘋傳她到當地安胎。資料圖片

黃心穎上月底避走美國,內地瘋傳她到當地安胎。資料圖片

封嘴任影相

昨日下午2時15分,Sammi再次出動,乘坐七人車離開淺水灣寓所,到九龍城排舞室綵排。Sammi戴上黑色口罩、太陽帽和穿上運動外套,一落車即有數名工作人員護駕,其助手更欲阻擋拍照,豈料Sammi突然大方企定定給在場等候傳媒拍照,只是有點木無表情。問Sammi是否有說話跟傳媒講?不過Sammi未有發言,讓記者拍照後便匆匆上樓。

採訪、攝影:吳耀輝、孔志豪、楊浩賢、陳辰、畢紹基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