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【為善最樂】Sammi加場捐歌酬 __,Sammi,鄭秀文,

陳奕迅 網上直播
Sammi忙於為7月紅館個唱排舞,在一票難求下,她決定加開兩場至13場,加場的歌酬更捐做善事。歌手開騷為善,陳奕迅、周慧敏等都試過。相關新聞:心美攬姨 ...


Sammi忙於為7月紅館個唱排舞,在一票難求下,她決定加開兩場至13場,加場的歌酬更捐做善事。歌手開騷為善,陳奕迅、周慧敏等都試過。

相關新聞:心美攬姨甥女遭圍剿



陳奕迅 網上直播

去年10月在中環海濱摩天輪空地舉行一場慈善音樂會,門票透過慈善機構免費派發,招待了11個慈善團體約1,600人入場,同時進行網上直播與眾同樂。



蘇永康 捐錢建校

2012年與香港業餘交響樂團在伊館舉行兩場慈善演唱會,將50萬歌酬全數捐錢興建學校,以及幫助更生人士,向來貪靚的他全程更只換兩套衫。

相關新聞:走出安心陰霾 重整工作Sammi連環出擊「最緊要吃飽」



基仔幫 失明人士

2005年開個唱,把其中一晚的100萬收益捐給健康快車的眼科火車醫院,幫助內地的失明人士重見光明,100萬當中部份是基仔的個人歌酬。



周慧敏 百萬助狗

97年淡出娛圈,愛心爆棚的周慧敏06年為「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」籌款復出,舉行了三場慈善演唱會,更將百萬歌酬全數捐出幫助貓狗。



黃家強 山區教育

黃家強去年為了紀念胞兄黃家駒逝世25周年,在家駒56歲冥壽當日,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悼念演唱會,捐出收益支持貧困山區兒童的音樂教育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