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

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中會有死侍出現?!Marvel CEO擬出3個死侍加入MCU方法! __,Marvel,死侍,

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中會有死侍出現?!Marvel CEO擬出3個死侍加入MCU方法!|新蚊娛樂|
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FarFromHome)是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4:Endgame)後的Marve ...


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是繼《復仇者聯盟4 : 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後的Marvel電影,亦是過去11年來,MCU第三階段的最終章,相信一眾Marvel影迷都絕不會錯過。早在去年底,迪士尼正式收購20世紀Fox,以使《變種特攻》(X-Men)和《死侍》(Deadpool)都重投Marvel的懷抱,而日前就有外媒爆料報導指出,Marvel CEO Kevin Feige已策畫3個方案將「死侍」率先融入MCU,其中一個方案是死侍竟會在最新一集的電影《蜘蛛俠3》中會有「賤蟲合體」的畫面,如屬實的話,這必定是Marvel迷最想看到的一幕。

撰文:火星異種人|圖片來源:Spider-Man IG、pinterest





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會有「賤蟲」合體畫面?!

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(Spider-Man: Far From Home)是《復仇者聯盟 4 : 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後的Marvel電影,而Marvel CEO Kevin Feige早在《復4》上映前早就表示《蜘蛛俠》才是第三階段的最終章。



蜘蛛俠:決戰千里





而在去年底,迪士尼正式收購20世紀Fox,以使《變種特攻》(X-Men)和《死侍》(Deadpool)重投Marvel的懷抱,但Marvel CEO Kevin Feige在收購後提到,除了由Ryan Reynolds所飾演的《死侍》(Deadpool)外,其餘一律都要重新選角,這意味著Ryan所飾演的「死侍」十分生動且抵死。









早前,有外媒爆料報導指出,Marvel CEO Kevin Feige已策畫3個方案將「死侍」率先融入MCU,當中分別是:

1.先拍攝《死侍》全新角色電影試水溫。

2.先製作《死侍》角色影集,然後在迪士尼即將上架的全新影片串流平台 Disney+ 上播出。

3.讓死侍去客串湯姆荷蘭主演的角色電影《蜘蛛人 3》,促成漫威粉絲最期待的賤蟲合體。













消息傳出後,不少影迷都舉腳讚成,之不過即使Marvel有這個讓「賤蟲合體」的心,都未必能完全成事,皆因Sony仍保留著《蜘蛛俠》系列的電影版權,迪士尼是無發自行決定!未知大家又會否期待這個同框的畫面呢?!







有看過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的影迷都知道,蜘蛛俠今次的時間線是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之後,然而,有網友看過預告後便自製感人催淚海報,隨後更在網上被瘋傳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nmplus.hk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