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【返港卸貨好論盡】巨肚超盈坐輪椅唔願郁 準何家女婿Thomas伺候拉佢起身 __,超盈,

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何家千金一伸手,Thomas即時配合。看來他已經準備在未來日子,怎樣做個好老公侍候何家小姐!懷着賭王的 ...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何家千金一伸手,Thomas即時配合。看來他已經準備在未來日子,怎樣做個好老公侍候何家小姐!

懷着賭王的孫女,超盈現時簡直要風得風上月超盈勞師動眾地飛往美國安胎,更在當地拍攝孕婦寫真。相中除了有未婚夫Thomas外,當然不少得四太和超盈的弟妹,就連超盈的外婆和老工人亦一起粉墨登場,絕對大陣仗。

雖然在今年三月時,超盈公布只懷孕三個月,現時只事隔兩個月,但見她的腹部已經像籮一般大,似是隨時準備分娩。雖然佗着巨肚,但超盈卻仍然沒時停,話未說完,又見她乘搭長途機由美國返港,專程和四太慶祝母親節。今次更帶同未婚夫Thomas同行負責打點。

貴為何家千金,現在更懷有身孕,其他人還不當她女王般服待。出閘時,超盈雙腳完全不用走路,沿途也有航空公司職員以輪椅推着她。至於Thomas則一直在她身旁,隨時候命。看見大肚婆表情又真的非常疲倦!雖然戴着口罩,但也見到她大大的黑眼圈,沿路更一直攬着手袋護肚。這次安胎之旅,超盈一共攜同十大個行李箱,十足搬屋一樣,認真誇張!

終於到達停車場,上車前,超盈伸一伸手,Thomas即時醒目地伸手拉起她,之後更拖着她上車,果然十分細心。看來Thomas已經訓練有素了!當然廿一歲便要準備當人夫兼爸爸,將來還要服侍太太和女兒,不聰明點怎麼辦?超盈還好像有點笨手笨腳,要工人姐姐幫手扶她上車,看來這位大肚婆要做多些運動才可了!

話說回來,早前超盈公布B女乳名叫「荷包蛋」,又表示曾想過改為「荷葉飯」,與媽媽姓「何」同音,誰知即時引來網民疑問,BB不是應該跟爸爸姓「辛」嗎?唏!四太都說過是乳名罷了!全家一起想出來的,純粹開玩笑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