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

【前大台御用鬼佬】河國榮前年患皮膚癌 切完冇事瞬間投入工作 __,TVB,大台,河國榮,癌,

河國榮當年就是為了夢想,瘋狂到放棄讀醫科,隻身由澳洲來香港,加入演藝界。前年3月河國榮進行切除皮膚癌細胞手術,休息幾天又繼續開工,佩服!這天河國榮與老 ...




河國榮當年就是為了夢想,瘋狂到放棄讀醫科,隻身由澳洲來香港,加入演藝界。前年3月河國榮進行切除皮膚癌細胞手術,休息幾天又繼續開工,佩服!這天河國榮與老婆、朋友飲咖啡聊天,說到一臉認真,不用問也是談工作大計吧!

在澳洲出生的河國榮,雖然是不折不扣的真老外,但他卻比一般香港人更渴望成為真‧港人。雖然離開了大台11年,有的是意志,總能有飯吃。河國榮既做舞台劇,也開演唱會,人生不知多豐盛。這天河國榮與老婆、朋友去飲咖啡聊天,看他一臉嚴肅認真,不知遲些又有什麼新工作動向呢?

攝影:陳亦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