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【廣告商唾棄劇集重拍】傳黃心穎遭大台索償三千萬 考慮申請破產 __,TVB,大台,黃心穎,

【廣告商唾棄劇集重拍】傳黃心穎遭大台索償三千萬考慮申請破產28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/登入因「安心偷食」事件,其演藝事業一鋪 ...


  • 【廣告商唾棄劇集重拍】傳黃心穎遭大台索償三千萬 考慮申請破產
  • 28分鐘前


馬上成為壹會員
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


因「安心偷食」事件,其演藝事業一鋪清袋的黃心穎,事後避走美國,不過遺下的爛攤子,至今仍未收科。有傳由心穎代言的廣告,包括服裝品牌、隱形眼鏡等,全部要抽起,據聞數目逾千萬元,加上大台為她有份演出的劇集,不少場面需要重新拍攝,故有傳大台擬向心穎追討索金額高達三千萬元。

面對龐大的索償金額,有指心穎打算申請破產,以免債務上身。不過大台向傳媒表示未有此事。

而「安心偷食」另一主角許志安,同樣停工,但未有如心穎般嚴重,只是原本孖住好兄弟張衞健演出的郵輪show,由張衞健一人頂上,令安仔毋須要賠償予郵輪公司,有好兄弟幫手撐住,果然唔同。

立即下載APP,精彩內容壹手掌握

下載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9App

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,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,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@nextdigital.com.hk,我們定當盡力協助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