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國金:夜市UPDATES:華為或得以喘息 道指升逾百點 __,華為,

(美聯社圖片)貿戰困局短期難解,市場焦點重回美國聯儲局身上,美股高開後橫行,道指目前報25,817點,升137點,最多升170點;標指報2,859點, ...


(美聯社圖片)


貿戰困局短期難解,市場焦點重回美國聯儲局身上,美股高開後橫行,道指目前報25,817點,升137點,最多升170點;標指報2,859點,升19點;納指報7,772點,升70點。

俗稱「黑期」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目前報27,643點,大致與港股收市持平。

美國或放鬆對華為的打壓,美國晶片股反彈,高通及AMD均漲逾1%;美光科技升2%。隨着市況回穩,蘋果公司升1.56%,結束此前的三連跌。

多位聯儲局官員將發表講話。周二發表講話的官員包括芝加哥聯儲銀行行長埃文斯、波士頓聯儲銀行行長羅森格倫等。

周四凌晨2點,聯儲局公布4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,若釋放出鷹派的信號,則進一步刺激投資者買入美元;反之,則令美元出現一定幅度的回落。

英國脫歐有新消息,英國首相發言人稱,內閣討論了將要提交至議會的新脫歐協議,獲內閣一致通過。發言人同時也表示,仍有可能達不成協議,相關工作仍在進行中。

據報英國首相文翠珊將就脫歐協議新提議發表講話。英鎊匯價走勢反覆,目前報1.2722。歐股全線走高,英股升0.38%;德股升0.9%;法股升0.46%。

【21:30】美國政府可能略為放鬆對中國華為的打壓行動,美股周二早段回穩,道指高開168點,報25,848點,納指亦反彈74點,至7,776點。

多家零售商業績出爐,百貨公司Kohl's上季同店銷售急跌3.4%,跌幅遠大過預期的0.1%,並調低全年盈利預測,拖累股價早段瀉12.2%至55.84美元。另一百貨公司JC Penney上季同店銷售跌5.5%,亦差過預期的3.9%跌幅,股價挫7.46%至1.055美元。

家居裝修產品零售商家得寶(Home Depot)首季每股純利升至2.27美元,勝分析員估計2.18美元,但期內同店銷售僅升2.5%,低於預期的4.3%增幅。家得寶股價早段報188.91美元,跌1.91%。

受券商Wedbush唱淡前景,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(Tesla)周一股價曾跌穿200美元,2016年12月以來首次後,周二再遭摩根士丹利踩多腳,稱Tesla在最壞情景下目標股價的預測,由原本97美元勁削至僅10美元。Tesla股價周二早段報197.51美元,跌3.82%。

------

《骰寶坊》誠邀各地【賭王】【賭后】挑戰神人境界,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!立即免費下載,體驗《骰寶坊》最真實、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!

遊戲下載:

https://goo.gl/i2t1yj

想睇更多一、二手樓精彩故事,即click以下連結:

新盤置啱睇

https://hk.on.cc/fea/newflat/

二手置啱Feel

https://hk.on.cc/fea/usedflat/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